上眼皮有痣的人容易居無定所

    5.6萬閱    字型: 

“痣”有兩種來源,一種是與生俱來,另一種是后天身體激素的原因導致。痣也有明暗之分,更有吉兇之說。不同的痣代表著不同的意思,不同的痣,也影響著主體者不同的運勢,哪怕是差不多的一顆痣,長在不同人的同一部位,也會產生不同的影響。那么上眼皮有痣的人會有怎樣的命運特征呢?

一、上眼皮有痣人際關系欠佳

在面相中,上眼皮代表田宅宮,這里主管人的善惡與良善,如果這里有痣,掩蓋了人的良知和善良,那么這種人在性格方面就不是很好,家庭關系不融洽,為人有欠倫常道。同時因為和家人之間的關系不好,所以這類人容易覺得孤單,想要在他人身上找到安慰,缺乏安全感,也不知道如何與他人相處。建議此類人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學會去相信身邊的人,當然也不能盲目的相信,慢慢的敞開心扉去接受身邊的朋友,這樣你的人緣也會得到改善。

二、上眼皮有痣易居無定所

而且上眼皮有痣的人,十個有九個是無殼蝸牛,再不然就是居無定所,由于他們喜好自由,所以常常搬家,反正就是定不下性子來!如果痣型很好,能好好地利用機會,將會使自己的運勢扭轉,或使之更加好。反之,如果痣型不好,則此人容易反抗上司或長輩,因而失去了發展的機會。

三、上眼皮有痣的人有心機

在痣相學中,上眼皮處的痣被稱不“妖智”,因為上眼皮有痣者,容易迷惑他人,別人不太容易識別其真偽。所以和眼皮有痣的人打交道時,還是多留幾個心眼吧!

四、左眼皮有痣

這種痣相不利于個人的感情發展,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或者愛情,尤其表現在愛情方面,代表此人容易有傷心的事情發生。

五、右眼皮有痣

在右眼皮的上,接近中間的位置長痣,說明此人的工作事業上不太順心,受到他人的排擠或者其他原因造成工作的不穩定。

六、男人上眼皮有痣

男人和女人的面相會呈現一定的差異,畢竟自古男為陽,女為陰,所以陰陽有別。男人上眼皮有痣,乃是克妻之相,和妻子之間的關系比較緊張。

七、女人上眼皮有痣

女人的上眼皮有痣,雖然不是克夫相,但對于丈夫卻能夠有一定的壓制作用,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兇,能夠壓制住自己的男人,所以命運相對較好,不會受到丈夫的欺壓,在家中的地位也很高,所以相對而言命運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如果娶到這樣面相的妻子,男人的日子可能不會很好過啊!此外,女人上眼皮有痣無固定資產,易受年長異性喜愛,容易被長輩提攜,知交少,不善與權貴交往,宜晚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