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壞運氣要來臨時,你該如何化解?

    字型: 

昨天在北大參加“高階優質女性傳家智慧”論壇,席間休息之余,蔡總的夫人問我:陳老師,您說人的運程可以算到,那么,這個壞運氣能不能被改掉呢?例如,我看過《了凡四訓》中,便有做善事積德從而改變了自己壞運氣的記載,您說這是真的嗎?

蔡夫人的問題也引起了另外多位參會者的興趣,紛紛附問,我便和他們聊了聊關于改運和在壞運勢來臨時如何規避的話題,今天回味一下,這場小討論很有意義,于是便將其整理下來,奉獻給大家。

人的運氣如五指山一樣,在你出生時就已經注定了,這個五指山就是五行,人是跳不出這五指山的掌控的。那么,這是不是意味著“算命”就失去了它積極的意義了呢?既然人的命運曲線在出生時就已經被畫成,那么,“改運”這個千年來人們強烈要求的愿望就沒有實施的空間,也就不能實現了,算命還有價值嗎?

一、算命有沒有價值?

 “算命有沒有價值”,這顯然是個偽命題,一切有價值的存在,都必須要有生命力,有生命力則會反證其必有價值所在。做職業命理咨詢工作二十多年,亦如老僧坐禪,不知道教化、點化、指導了多少人的迷茫人生,在他們失去方向、選擇、決策、堅持、放棄.....時給予種種振聾發聵的點拔,其價值與意義非同尋常。

二、如何規避人生中的壞運氣?

有很多人誤認為壞運氣可以“改”,對這一個改字,我特作更正,算到的“壞運氣”,是改不了的,說能“改”你的壞運氣的大師,無論他(她)的名氣有多大,都可以一律視作騙子,唯一的方法就是將“壞運氣”進行“轉化”,怎么轉化呢?這個操作起來確實是得具備非常的專業知識和功力,用簡單的方法例證說明一下:

如:克父之災,我在前來求測的八字大運、流年中,通過五行生克的基本原理,提前預測到了他(她)某年有克父之虞,那么,我們是眼睜睜的看著客戶的父親遇劫呢,還是幫客戶將這個災量進行轉化?相信所有人的回答肯定必須是后者,那么,如何轉化呢?

通過我們的八字基礎入門班的學習,知道在八字的術語中,關于“財”這個概念反映在人生中,有:錢財、妻、女朋友、父親、男性長輩等等人生寓屬,也就是說,我們把這個“克父”之災提前轉化成“破財”之災,寧愿破財,也不愿父親出事,相信這是所有人的共同選擇,于是,在這兩個問題的選擇上,我們都義無反顧的選擇“破財”來轉化對父親的傷害,這是一次轉化,相當于化學方程式中的第一次質變。

然后再進行二次轉化,“破財”也是令人不爽的運勢,我們就得在這個災量的轉化上面做文章了,如何“破”得開心?“破”得心甘情愿?“破”得有所得?這是我們命師指導客戶進行災量轉化的又一技巧,既然見到了破財之運,那么,我把錢捐出去,捐給慈善機構,捐給養老院,捐給孤兒院,捐給學校,捐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這也是破財的一種表現,但是這個破財就破得特別的有意義,所謂千金買名,百金求譽, 你捐出去的錢必會為你“買”回代表你的”正印“的榮譽、名聲,反而會回護你、庇佑你得大福報。

如此,“克”父的壞運氣被逐步轉化、分解,將不利的五行進行反轉,從而形成了另外一種有利自己五行力量。

再如“血光之災”的轉化,在已經預見到的某步運程中,遇到了各種刑害易見“血光之災”的年份,建議客戶去多獻血、針炙、多看戰爭影片等,這些都是將災量進行“轉化”的有效辦法。

人生遇上壞運氣,求“改”無方,而根據五行生克,將其進行技藝性的“轉化”,這方是正確的“改”運之大法、良法。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