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布置辦公室,事業想不旺都難!

    7013閱    字型: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創業階段的奮斗者,為了事業順利、財運順暢,都需要在布設辦公室的時候注意保持良好的風水格局,以避免觸犯風水禁忌而招來不順甚至災咎,助你走向成功之路。

原則一:不要面墻而坐

一般來說,面墻而坐有“面壁思過”的意象,而“面壁思過”表示面對墻壁靜心思考自己的過錯,只有修行者或者有過錯的人才需要這樣做。所以作為職場中人,做事的時候面對墻壁,積極向上的能量被阻擋,才華難以充分發揮,做事不順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化解之道,在于調整桌子位置,或者在墻壁上貼山水畫可以緩解。

原則二:適宜種花種草

鮮活的花草是象征著興旺發展的事業,如果辦公室內養的花草長得特別旺盛,可以考慮在花盆下放一張個人的名片,象征著名片主人的事業像這些富有生命力的花草一樣興旺發達。此外,鮮活的花草在室內產生氧氣和負離子,能使人舒緩壓力,同時減輕由電腦和手機所產生的電磁輻射,有益身心健康。

原則三:勿放重物大箱

辦公室地板上沉重而體積過大的盒子或者箱子,會影響事業的發展,因為此類物品會減緩你事業發展和進步的速度。因此,最好將它們從你的工作環境中搬走。

原則四:有序布設空間

辦公室的工作空間和生活空間要盡可能地將隔開。有些人特別是創業者因條件限制,在辦公室布置很多生活用品如鍋碗瓢盆甚至簡易行軍床。事實上這樣做得不償失,原因是這些物品容易使在此空間工作的人注意力分散,效率下降。如果辦公條件有限,空間實在狹窄,也可以拿硬紙板或者屏風遮擋。

原則五:巧設臺桌方位

辦公室的辦公臺或者書桌忌擺放在屋子橫梁之下,因為這樣做會誘導工作者緊張和壓抑的情緒,影響事業運勢;也切忌座位無靠,這樣代表工作中無靠山,缺乏貴人幫扶;更忌諱座位被門所沖,這樣不但容易被門外來來往往的人和聲音干擾,影響工作效率,而且很容易出差錯、犯小人,因為門口各種氣場沖入,負能量附身則會使人運勢轉差,諸事不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