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八字中的“壽元星”?

    4791閱    字型: 

有的人出生平安,有的人出生就健康不好。要說沒有命運的存在,又為何人人與之間有如此差異。可見,每個人出生,就被某種無形的力量給影響和牽制了。先天為命運,并不是自己就能掌握的。我們能掌握和改變的,也只是后天的行為

哪些人健康不好?

壽元星:印星,食傷,祿神;這些第一是代表壽命長短,第二是代表健康吉兇。以日干為自己,依次在月,日時辰年份上面去尋找,首先看食傷,沒有看祿神,在看印星。這些符號都可以代表身體,而且準確度非常的高。

八字壽元星如果為用神,則為真壽元。八字身弱,找印星為壽元,祿神為壽元。身旺找食傷為壽元,也可以看財星為壽元。簡單說,用神為壽元星。不過官殺不代表壽元。

壽元星喜生旺,則身體好,健康狀態佳。如果中晚年沒有沖克壽元星的符號,并且是在生扶壽元星,則代表晚年可以長壽。在晚年那步運沖或者是合化另外一種五行,或者是刑穿都可以導致這步運發生生命危險。

命中壽元星被沖,應該怎么化解?

  1. 多做善事,父母可以為孩子做,子女也可以為父母積功德,一善擋千災,功德福報大了,自然大災可以化小,小災可以化無。
  2. 孝順父母,百善孝為先,孝順的人一生都是平安的。有的人我孝順怎么還是那么窮呢?要明白可能你就該短命,因為孝順才獲得長壽,財富自然就是奢望了。
  3. 學習一些鍛煉身體的武術,或者是瑜伽等。通過鍛煉身體,來趨吉避兇。鍛煉也是可以改善自身磁場的,從而可以預防身體疾病。但是意外災難,必須要積德行善才可以避免。
  4. 找到壽元星,然后去生扶壽元星的方位,或者是佩戴壽元星五行材質的飾品,會好一些。
  5. 人生病,按照佛學的說法,屬于還債;遭業太多的人必然身體會比較的差,一生都被健康病痛折磨。這樣就更加需要修自己,做個好人,不要脾氣暴躁,性格惡劣,或者是對家人態度很差,不敬老人,那么健康狀態會更加的差,就算華佗在世也治不好你。從科學角度來看,心態直接決定疾病的好壞速度,所以保持一個快樂,陽光的心態,那么病痛也會好的快一些。接觸宗教,目的就是讓自己看開一些,看透一些,從而不去執著,自然心里面就會少一些煩惱,對健康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