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2011年運程預測

    4.3萬閱    字型: 

白羊座2011年運程預測:

事業:

全年事業運佳,積累終于集中爆發,是邁向又一個成功高峰的機遇年。由于樂于助人、救人急難,而且不貪求不應得到的,因此,能受到他人的尊重,也能不中斷得到外來的援助。但要記住冒進會使利益受損,假如做事講究策略,工作方法靈活多樣,一定可以克服碰到的磨難。要隔除私心,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切莫介入是非爭端之中。固然順利也不可粗心大意,牢記成就大阻力也大的道理。

感情:

時機成熟,而且環境吉祥有利,適宜長遠發展。但感情安于現狀,或者一味地追求享樂會使感情碰到誤會和挫折。切忌通過工作來逃避感情的考驗,要對對方有信心,切勿自尋苦惱,真誠交往,必將兩情相悅,夸姣良緣。

財運:

處在穩步向前發展的階段,定要把握時機,既不可盲目樂觀,也不要停步不前,而應采取逐步前進的策略。不可因小有成就而自得忘形,全年中會因冒險而帶來麻煩,不必過分計較所得,而應追求實干,遵循規律辦事,等待時機再行動。尤其應清除非份的動機,勿貪圖小利,掉以輕心。精神抖擻,富有上進心,這是白羊的優點,但也要誠心誠懇,加強與他人的溝通,必可戰勝碰到的小磨難。

警示:無妄之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