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在哪個年齡段最有魅力

    6494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受到他人的喜愛,但是有的人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年齡比較小做事不夠篤定而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可,反倒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段,經歷了林林種種后會有獨特的魅力。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在哪個年齡大的最有魅力?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35-40歲

你是個思維挑動能力比較強的人,你不會按部就班地做某些事情,也不甘愿做平淡無奇的事情,在很多時候,你做事會比較遵循內心的感受。你有些飄忽不定,而且,你自己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與他人有摩擦,經過歲月的洗禮后,你在35-40歲是最有魅力的,你執行力也會有所提高,該階段你不失同心但是做事又會靠譜很多,是最有魅力的,并且,你在這個年齡段的貴人也比較多,大多是某些欣賞你的貴人會對你事業有幫助。

靈數2

20-25歲

你是個做事比較認真的人,而且也會忠于自己內心的感覺,一旦你認定的事情,你會想方設法去完成,20-25歲你的想法會比較多,而且,你的某些飛蛾撲火的做法雖然看似不太成熟,但是卻會十分吸引同齡人。而且,在該階段,你做的某些決定在外人看來,是十分有勇氣的,你的勇氣,敢作敢為,執著的品質會讓你在20-25歲期間為你帶來眾多的仰慕人士,而且,大多是異性仰慕者會比較多。

靈數3

30-35歲

你是個比較斤斤計較的人,而且,你自己會比較在乎自己的利益的事,在30歲前,你會比較自私,經常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與他人發生口角,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咄咄逼人,做事也不大度的人,他人是不會隨便與你交心的,而且也談不上有魅力。30歲后,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不足,而且做事懂得去顧忌他人的感受,該階段你會比較有魅力,而且你的某些懂得激勵他人的想法的行為會讓他人覺得你是個正能量的人。

靈數4

40-45歲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從來就不會隨便做無用功,在你的眼中,你會認為一個人最大的價值就是能夠表現自己還有領導他人,你會因此而比較注重自己事業方面的追求,在40歲前,你與他人一起是比較不會交心的,凡事都是建立在利益的互換上,他人會覺得你是個十分市儈且現實的人。40-45歲,你經歷了人生的跌宕起伏后,更懂得用對待他人要用真心,你的真誠會讓你魅力大大提升。

靈數5

50-55歲

你是個對自己要求比較高的人,而且,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人必須一輩子去奮斗,一旦停下來,就會跟不上時代的腳步,終究會被時代淘汰,你的危機感很強。在50歲前,你會為了自己的事業而不斷做出努力,也會一直壓抑自己的某些內心的真實想法,在他人眼中,你會是個過于理智的人。50歲后,你更加懂得發現身邊的美,而且也更加懂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的重要性,懂得體貼他人的你會魅力大增。

靈數6

26-32歲

你是個比較矛盾且糾結的人,在25歲前,你經常會因為過于在乎他人的感受而放棄某些原本你準備想要完成的計劃,容易因此而一事無成。26歲開始,你會開始懂得自己的人生其實與他人沒有太大的關系,也會懂得自己的付出最終得到的還是自己,你會嘗試著不去顧慮太多,也會敢于面對自己的內心,你懂得打拼上進的表現會讓身邊人覺得你長大了,有擔當了,魅力也很強。

靈數7

37-44歲

你是個容易搖擺不定的人,而且也比較害怕做決定,特別是某些關鍵的人生階段,還喜歡逃避。其實你自己的能力還是不錯的,只是你的膽怯容易讓你在37歲前沒有將你的潛能發揮到極致。37歲后,經歷人一些人生的變故,你會更加懂得人生是沒有完美的,你會更加勇于去追求你內心的某些真實想法,你某些大氣且勇敢的做法會讓他人覺得你十分有人格魅力。

靈數8

18-24歲

你是個比較睿智的人,而且也是個理性的人,在25歲后,你會凡事按照自己的計劃去完成,理性加上天賦會讓你在事業方面走的很順,但是你過于圓滑的交際手腕會讓人覺得你完美地不像是個真誠的人。其實,你最有魅力的階段,還是18-24歲這個階段,這個階段,你的過人判斷力還有敢作敢為的做法會讓身邊人覺得你十分有魅力。反倒是25歲后,你過于理性的做法容易讓你的魅力減少。

靈數9

60-68歲

你是個比較反復無常的人,而且你不會隨便去接受他人的建議,在他人眼中,你是個不太靠譜的人。在60歲前,你還容易因為自己過于固執的做法而引起身邊人的不滿。60歲后,經歷了人生的喜怒哀樂后,你的想法有了很大變化,你會更加注重生活的細節,也會更加懂得如何去寬恕他人,放下自己。你在該階段某些善良,寬容的做法讓你十分有魅力。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