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在女人眼中,你是哪種男人?

    5844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否是個大氣的人,你是否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與他人計較呢?其實,一個男人最重要的品質是有責任心與踏實,這兩點,你占據了嗎?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在女人眼中,你是哪種男人?

1.在夢中,你聽見一個陌生人對你說,你的另一半其實與對方有一腿,而且,另一半還偷了你的錢,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有危險

認為自己遭遇背叛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與朋友一起去逛街,突然,某個小偷搶了你的手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郁悶

覺得自己衰

會忐忑

近期會很小心

3.假如在夢中,你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在算計你的另一半,并且,接下來還會算計你的父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覺得疲憊

認為自己很累

近期會提防對方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辱罵/你迷路了

你被父母誤會/你被情人算計

你投資成功/你得到他人認可

你撿到錢/你被人崇拜

5.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在談生意,突然,對方要求你給予對方20萬,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有病

覺得無語

覺得無法理解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聽見你的父親正在為家里拆遷的事情煩惱,而你的母親還要與你父親鬧離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近期會去看望父母

認為母親不講理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聽見某個朋友一直在唱歌,突然,對方告訴你,對方其實是坐過牢的,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親戚會有危險

感到抑郁

認為親戚騙你

繼續睡覺

8.假如在夢中,你跟你的父母一起去旅行,路途中,你發現某個陌生人一直跟著你的父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父母有危險

覺得自己很累

忐忑不安

繼續睡覺

9.在夢中,你正在公司開會,突然某個同事在會上辱罵了你,并且還透露了你的某些秘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覺得無奈

感覺到疲憊

近期會提防同事

10.在夢中,你聽見某個親戚突然告訴你,你父母之前其實犯過罪,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覺到抑郁

忐忑不安

問清楚父母

會有心結

11.在夢中,你家里的小狗突然變成一條龍,而且從身上掉出了很多金元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認為自己有好運

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想太多

沒有規劃且不理智的人

你是個比較單純的人,也不會掩蓋自己的情緒,你也不習慣把話藏在心里,并且你也不喜歡隨便去聽從某個你不認可的人的建議,有點我行我素的感覺。你做事容易比較沖動,而且還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某些過于浮躁的做法可能會讓他人覺得你不靠譜。在異性眼中,你是個沒有規劃而且做事比較不理智的人,你的異性緣其實也會比較弱一些,而且在戀愛中,你還容易頻繁遭遇異性的挑剔。

頑固且好高騖遠的人

你是個喜歡堅持自己想法與做法的人,而且你也不會考慮他人的看法,你會比較注重自己的利益的事,而且還喜歡斤斤計較。在處理問題過程中,你還喜歡挑別人身上的刺。你自己內心是個比較高傲的人,你看不起比自己能力弱的人,但是自己能力又一般,你看不起某些小的表現機會,而且也看不起賺小錢的機會。在異性眼中, 你是個比較頑固且好高騖遠的人,建議你做事沉穩一些比較好。

成熟,有魅力的人

你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做事也比較穩重,你不會隨便將自己的過錯歸咎于他人,也不會勉強他人去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情。在職場中,你是個干練的人,而且,你也比較有規劃,容易因為自己的超強判斷力而獲得迅猛提升。在感情方面,你是個包容心比較強的人,也不會過于挑剔另一半,當另一半遇到挫折時,你會選擇用自己的方法去幫助對方。在異性眼中,你是個成熟且有魅力的人。

大氣,睿智的人

你是個顧全大局,做事也比較實在的人,而且你也比較有方向感,在感情方面,你是個比較沉穩的人,而且不會隨便跟另一半賭氣,你會比較顧忌另一半的感受,也會比較注重另一半對你的評價,在異性眼中,你是個完美的物件。在職場中,你是個雷厲風行的人,做事十分干練,而且你善于交際,懂得利用人脈去賺錢,你也會因為自己的某些出色的表現而在職場中受到不同異性的青睞。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