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11年運程預測

    3.7萬閱    字型: 

事業:

因家庭和伴侶的支援而成功,務必保持這種狀態,否則,由盛轉衰在頃刻之間。尤其應預防家庭變故。持家重在謙和待人,勤儉積蓄以致富。親人要相互輯穆、友好。年中發展會遇阻,甚至進入停滯不前的狀態,切勿盲目冒進,而宜適時休止,安靜退守,不要受外界干擾,尤其是應該保持內心和理智上的寧靜,等待時機。頭腦應保持冷靜,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盡人事,聽天命,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

感情:

因好的家庭和伴侶的支援而順利成功,有時感情雙方由于逞強會為平順的感情憑空制造許多誤會和不利,因此應加強溝通和理解,相互將就。

財運:

艱難不利,處于矛盾、對立狀態。應認清得必有失,失必有得,同中有異,異中有同的道理。否則,剛極急躁,明極生疑,暴疑皆可致命。假如將艱難視為考驗,布滿信心,真誠同他人合作,將有機會充分發揮個人的才能。只要能真誠奉獻,不中斷豐富自己的才能,一定會受到認可。必須留意以寬宏大度、平和、柔順的態度對待人生。這樣才能心平氣和,柔而上進。

提示:缺乏正確地交流而導致缺少機遇,閉塞不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