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愛情運最旺的三個生肖

    字型: 

每次寫運勢都會感覺到時間的推移,一周過得好快,一月也過得好快。而六月即將走完,今天就和小桃一起看7月愛情運最旺的生肖

Top1:屬虎人

屬虎人今年運勢強勁,因為去年沖完太歲,今年各方面運勢恢復后就會虎虎生風。而在7月,愛情運勢滿分,倘若能遇見有緣人,這將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那朵桃花;倘若你拒絕一切社交,除了在辦公室就是在家,將會浪費自己最沒美妙的桃花運。單身的人一定要把握這個能讓你開開心心戀愛的機會啊!

Top2:屬猴人

屬猴的人去年犯太歲,今年破太歲,而又恰逢酉金年,所以異性緣將會大爆發。而在今年7月,是你最富有魅力的一個月,將在這個浪漫的夏天偶遇自己的愛情。所以,不要錯過也不要排斥7月的任何一個社交場合,你將是最有機會脫穎而出,收獲愛情的那個。

Top3:屬蛇人

屬蛇的人今年和太歲,所以整體運勢很相當強勁。而在今年7月,愛情運勢最好,容易碰見與自己共同進退攜手一生的伴侶。此外,需要注意的是,7月的愛情運更注重心靈的契合而非外貌的吸引。千萬不要因為以貌取人就錯過自己的好桃花!

以上三個生肖的人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尤其是單身的人~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