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已至: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

    8040閱    字型: 

(一)生肖屬蛇、雞、牛,今年夏天桃花旺

亥卯未木局以水為桃花、申子辰水局以金為桃花、寅午戌火局以木為桃花、巳酉丑金局則以火為桃花。那么,在夏天火旺的時候,對照上面,就可以推理出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桃花旺了。因為這幾個生肖的朋友,都是以午為桃花、即以火為桃花,夏天剛好就是五行火最旺的時候。

(二)出生在巳日或酉日或丑日的,夏天桃花一樣旺

在夏天的時候,只要是出生在巳日或酉日或丑日的,夏天桃花也是很旺的。因為同樣是巳酉丑以午為桃花、以火為桃花的,夏天剛好也是火旺的時候,因此,這些日支出生的朋友,在夏天也是走桃花運。

(三)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夏天也有很強烈的桃花運

從家居環境的角度來說,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夏天也會有很強烈的桃花運的。這是為什么呢?今年2017年是丁酉流年,根據巳酉丑桃花在午的起法,午就是一個桃花位,夏天剛好又是午火最旺的時候,如果這個時候,再加上你的臥室又剛好位于家里的正南方位時,那么,這個夏天的桃花運也是很旺的。

(四)名字中帶火、帶馬、帶南、帶午等的,夏天桃花也旺

這個也是因為在今年丁酉流年里面,根據太歲酉的三合局巳酉丑金局桃花在午的起法,可以推理出桃花在午;同時如上面說的,因為午五行屬火,所以也是以火為桃花的,夏天剛好就是火月又是火最旺的時候,因此,名字中帶火偏旁或部首的,比如帶火、麗、靈、騰、楠、南、輝、明等的,在夏天也會桃花旺的。

文:靈機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