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有好運的手長這樣,快點拿出手來比比看

    1萬閱    字型: 

無論是看八字還是看面相又或是看手相,只要是專業的人都能從中看出一個人的命運變化,了解到一個人哪些階段大概會發生什么事。讓大家能對未來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到心中有數,甚至是防患于未然。比如,從手相的方面來看,2018年將會行大運的手相主要有以下三種,這其中是否有你呢?

第一種:大而豐潤型

所謂的火金掌就是指手掌長得大而豐潤,讓人摸起來很有肉感。擁有這種手相之人通常情況下,根基比較好,為人大方,聰明能干,辦事效率高,而且對工作對人都會很負責。

這種類型的手相往往注紋線路比較深,格局大,象征著此人能駕馭事業的發展。擁有這種手相的人不論是在公司上班還是自己個人創業,都能在事業取得一定的成就。從2018年開始,未來兩年里,大家的財運會越來越好,同時還適合做一些投資。如果婚姻線出現了兩條截紋,那么說明一個人的婚姻要經歷兩次離散。

第二種:手掌心暗青型

如果手掌心呈現出暗青色,則說明大家的霉運比較重,盡管紋理整體清晰,但近期的運勢并不會太好,會遇到各種不順,比如感情出現問題,工作煩心,又或會招致口舌是非得罪人,甚至是出現破財等現象。不過大家不必擔心,到了2018年運勢就會好轉獲得好的財運,大家現在只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態,順其自然做好自己本內的工作即可。待時機成熟后,大家的生活自然會發生質的變化。

第三種:火型掌

火型掌手相之人性格開朗,有責任心,能吃苦耐勞,不過情緒容易變化無常,易怒易煩躁。擁有這類手相之人往往適合從來網路傳媒、藝術、設計等行業。

如果手掌中的紋路比較清晰的話,則說明此人的思維縝密,工作能力比較強。如果手紋沒有雜紋干攏的話,事業會一帆風順,不會經歷大起大落的悲哀。同時掌心凹還說明大家適合自己行創業,經過一段努力之后,大家能獲得不小的收獲。此外,看情感線有沒有攔截,沒有攔截說明婚姻順利幸福,能白頭到老。

除了看手相之外,大家還可以通過看自身的八字大運去了解事業、財運、婚姻等方面的變化。看八字大運要比看手相更為精準一些,因為看手相因人而異,紋路錯綜復雜,很少有人能全面把握,結果往往會出現偏差。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