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萬事興:夫妻旺財的竅門

    字型: 

〝家和萬事興〞一語道破〝天機〞,聰明的人或者是有賢德的人,都會依照這句話的含義去對待遇到的每點每滴,那么自然財星拱照,一生安康幸福。

夫妻為伴侶,繁體字的侶是連起來的,也就是說伴侶的心一定要連在一起才可以。只有夫妻同心同德,才能真正的把日子過好了,把財運給旺起來。相反,人心浮躁,離心離德,就失去了號召力和吸引力。

下面列出的幾個小竅門,想要家旺財旺的人不妨借鑒。

一、同心同德

生活當中,夫妻和睦,讓鄰里羨慕,父母舒懷,親朋都會高看一眼。辦事或者求人,大家都愿意幫忙,因為大家都能看到這個小家的氣順,運旺,肯定小日子不能差了。所以,夫妻同心是積蓄信譽銀行,有信譽才有信任,有信任才能擔財。

二、勤儉持家

勤儉是中華美德,即使是家里條件好,父母資助多,或者是自己工作好,收入多,也要學會勤儉。生活有儉入奢易,有奢入儉難,一旦攤子鋪張大了,再過窮日子可能就不習慣了。德由儉生,財由勤得。不是自己勤儉換來的,來得快,去的更快。勤儉才能積蓄福德,才能讓幸福留的時間更長些。

三、居家干凈整潔

有的小夫妻雖然房子不大,甚至只有40~50平米,但是收拾的合理,安排得規矩,這說明人家是有管理意識,有清晰思維,對生活充滿了能量。所以,這樣的夫妻,想過不好都難。

四、穿衣整潔本分

易經有云〝妻妾衣鮮露肉者,喪其德,失其操,泄其財,敗其家〞。觀其四周,街坊鄰里,富賈貴胄,無不應驗。

生活當中,凡是穿衣不檢點,必然操守不檢,德行有損,更別說做人的信譽了。不論男女,一定端莊本分為主,艷而不俗,雅而不濁。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