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7月份你的事業運勢如何

    當前頁: 1/5    字型: 

7月份即將到來,我們將進入一年當中最炎熱的時間,在這個“水深火熱”的月份里,你的運勢會如何呢?事業上是否會獲得好的機會?年初時制定的計劃進展是否順利?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7月份我的事業運勢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戀人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7月份里你的事業運勢很不錯,工作將會進展得相當順利,期間還容易遇到一個很好的機會,如果把握好的話,將會讓你的事業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在7月份里,要注意保持低調,多與其他人交流、溝通和合作,你的伙伴會幫助你獲得成功。

B:魔法師

選擇這張牌預示,7月份你的事業運勢不錯,如果你的頭腦中有好的想法和創意,可以大膽提出,并嘗試去實施。這張牌顯示,創新將使你的工作獲得大的進展和成功。此外,本月中很可能會獲得一個充分展示自己才能的工作機會,而你出色的表現將得到上司和同事們的認可。

C:教皇

選擇這張牌預示,7月份你的事業運勢較旺,特別是在事業上會有貴人不斷的幫助你,使你的事業發展順風順水,在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將得到很好的回報,你將得到上司的賞識和同事們的贊賞。本月如果遇到問題,可以多向公司的長輩和同事請教,會使你獲得一定的成功。

D:月亮逆位

選擇這張牌顯示,7月份你的事業運勢不是太好,工作中可以會遇到困難,但只要用心應對,你將逐漸找到好的方法以解決這些困難,而你的事業也會重新走上正軌。本月如果工作遭遇問題,建議你謹慎處理,做事前做好計劃,不要受其他因素的影響,這樣更容易解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