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疼有人愛:下半年最受歡迎的生肖

    9384閱    字型: 

2017年已經過半,經歷了上半年的辛苦勞累,誰能夠在下半年得以好運相伴呢?誰又能在社交和感情中深受青睞和喜歡呢?讓我們看看十二生肖中那些在下半年最受歡迎,最有疼有人愛的幾大生肖吧!

生肖馬

屬馬人自始至終社交人緣都很不錯,今年下半年同樣不俗。另外,由于下半年紅鸞星動,不光很招桃花運,也有一定的紅鸞異動出現桃花劫的可能。因此,屬馬人雖然人緣逐漸走高,并且異性緣也不斷攀升,卻也需要合理維持復雜的情感關系。而婚姻宮吉星常駐,為屬馬人帶來了喜慶之事,勢必能夠生活幸福美滿的度過,不缺人疼不缺人愛。

生肖猴

屬猴人下半年有著不少的桃花運勢,讓自己異性緣分大旺,加上原本就不弱的社交人脈,讓屬猴人無論是感情還是生活均能夠成為關注的焦點,顯得很受歡迎和喜歡。對于依靠社交人脈得財得利的屬猴人,不失為時來運轉的好時機,但是感情上容易出現桃花大旺招致桃花劫,雖然有人疼有人愛,卻需要小心處理感情糾葛。

生肖鼠

屬鼠人在下半年由于天禧星的出現,個人魅力穩步提升,桃花指數自然也不俗,而且還有望得到朋友和異性的幫助,可謂相當受歡迎的類型。而今年屬鼠人還有太陰吉星相助,雖主導財運得利,但是對婚姻和感情亦有增益效果,讓屬鼠人在今年下半年能夠不缺人疼愛和照顧,度過情場和生活雙雙得意的一段時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