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7月份你的愛情運如何

    513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人們常說“七月流火”,在這個炎熱的季節里,也許人們最不缺少的就是激情了,對于某些戀愛中的人來說,這正是一個發展感情的好時期,喝著冷飲,談著戀愛,再熱的天氣,也變得“涼爽”起來。不過,也可能會有人因為高溫而變得脾氣火爆,會因為一件小事而與另一半大吵一架。所以,7月份里會是有人歡喜,有人憂的一個月喲。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在7月份里,愛情運勢到底如何。(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7月份我的愛情運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A:月亮

選擇這張牌預示,7月份你的愛情運不佳。你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內心敏感,害怕被傷害,因此在對待愛情時常常有患得患失的心態,盡管戀人對你再三承諾,你仍然無法獲得安全感,這會讓戀人感到很有壓力。7月份里,你很可能會陷入一場感情糾紛之中,可能遭遇戀人的背叛。

B:死神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7月份你的愛情運不理想。如果你已經有伴了,那你跟戀人之間可能會存在一些難以統一的分歧,如果不加以溝通和交流的話,你們的距離可能越來越遠,最終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如果你還是單身,那本月你可以試著聯系一下舊情人,你們將有復合的可能。

C:節制

選擇這張牌預示,7月份你的愛情運勢較為平穩,你跟戀人之間相處得非常融洽,也許你們的感情沒有太多的激情,只是簡簡單單的,但是彼此深愛,內心單純而平靜,這就是你們想要的。也正是因為你們彼此的溝通和互相的幫助,才讓你們這段感情之路走得順暢又幸福。

D:愚人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7月份你的愛情運勢不盡人意。戀人對你的態度可能會忽冷忽熱,你們間的感情將變得不再穩定,很可能會有爭吵發生,也許對方從一開始就不是基于負責的想法與你在一起的,而你也應該好好想想,你們的這段關系是否還有繼續下去的可能和必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