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前程似錦,事業穩步上升的生肖

    字型: 

生肖虎-貴人多助,有望升職

2017下半年,屬虎人事業運勢不錯,「龍德」星照命,今年能獲得上司賞識,升職希望大增。今年「正官臨身」,領導的重視也帶來不小的工作量,同時工作壓力也增大,幸好屬「虎」人天生有不屈不饒的毅力,兢兢業業,終究能委以勝任。為人處事仍需保持低調的狀態,不然容易因為自己事業上的順利,招人嫉妒,引起小人對自己惡語中傷,對自己后續的發展不利。

生肖豬-驛馬星動,有高升跡象

下半年生肖豬容易發生工作事業的變動,尤其是人事調動,甚至是更換工作,到處出差,搬家、家人分離、夫妻分居等,生活中有家人分開,生活中出現變動變化等等,也都是驛馬星動的原因。大多數人的職場運勢還是比較好的,因為驛馬在祿宮,在天乙貴人的關照下,還出現的驛馬星,有高升之跡象,接連高升,官場職場一帆風順。

生肖龍-表現優秀 迎來好運

下半年生肖龍祿運宮的貴人運勢很好,努力工作容易得到領導上司的提攜,有機會得到更大的發展平臺。明年是生肖龍的犯沖之年,運氣不太好,今年的好運勢實在難得,應該把握時機,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完善自身的技能和經驗,有龍德貴人的幫助,還適合給領導提供建議書,提供發展計劃等等,都有可能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