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有錢后你的生活會變得奢侈嗎?

    4245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生活的有質量一些,可以不用為了生計而奔波,那么,在變得有錢后,你的生活方式是否會發生巨大的改變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有錢后,你的生活會變得奢侈嗎?

1.在夢中,你忽然變成一個巨有錢的富商,你想要換一個大房子,而另一半卻要求你買一個小房子就可以,你覺得自己會如何選擇?

選擇一個大小適中的房子

回老家買房子

選擇一個小房子

選擇一棟別墅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跟朋友一起去參加酒會,對方突然告訴你,對方不想要看見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郁悶

覺得無語

認為對方有問題

覺得自己得罪對方

3.假你夢見你的父母吵著要鬧離婚,并且要求你給他們一人20萬,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忐忑

覺得無語

認為他們無情

近期少與他們接觸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住院了/你遭人算計

你被狗咬了/你身心疲憊

你獲得稱贊/你升職了

你獲得成功/你成為明星

5.在夢中,你跟朋友在沙灘曬太陽,突然某個外國人跑過來打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這個外國人有病

覺得忐忑

覺得疲憊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正在祭拜某個祖先,突然你聽到某個已去世祖先在說話,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覺得自己遇到神靈

感覺疲憊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與另一半去旅游,突然對方告訴你,對方其實一早就出軌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無情

感到疲憊

近期會提防另一半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聽見某個陌生人在喊你的名字,并且對方告訴你,你近期可能會遭遇背叛,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覺得自己疲憊

忐忑不安

繼續睡覺

9.在夢中,你夢見自己生了一個胖娃娃,對方剛出生就會說話,而且還會走路,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奇怪

覺得神奇

感覺不可能

繼續睡覺

10.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突然對方告訴你,對方一直喜歡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覺到不可能

忐忑不安

認真考慮

接受對方

11.在夢中,你去寺廟拜佛,某個長相奇怪的老人突然告訴你,你近期會暴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認為自己有好運

認為不可能

覺得自己想太多

奢侈指數:20%

你是個不善言辭,比較踏實的人,也不會故意炫耀自己的某些才能,在職場中,你會按部就班地工作,不會算計他人,做事也比較有干勁,在他人眼中,其實你是個比較穩重且大氣的人,在35-39歲,你的財運會不錯,大概率財富是能夠翻倍增長的。你變得有錢后,你也不會隨便浪費,你的生活方式也是不會有大的變化的,但是,你會將一部分錢花在身邊的親人身上,幫他們改善生活質量。

奢侈指數:40%

你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也不喜歡過多去跟隨身邊人的某些做法,你做事比較篤定,不會患得患失,一旦你認定的事情,你會勇敢去打拼。在29-34歲你的貴人會比較多,期間正財與偏財運都會不錯,大概率是可以讓你的財運有大的突破的。變得富有以后,你會改變你的生活方式,譬如,你生活會變得比較小資,偶爾的旅行,偶爾買輕奢侈品會成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環節,但是你不會過著過多浪費的奢靡生活。

奢侈指數:60%

你是個做事比較認真,而且也有責任心的人,在你的眼中,你會認為,工作要努力地去完成,而你也比較喜歡過有品質的生活,在生活中,你會比較注重細節與質量,譬如,喝茶你會講究茶葉的好壞,買車你會注重車的品牌還有舒適度,一旦你變得有錢后,你會更加注重這些細節,而且,你會花費更多錢在研究保養的問題上,有時候會不惜花費重金去保養包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年輕自信。

奢侈指數:90%

你是個比較聰明并且也懂得生活的人,在事業方面,你的野心會比較大,而且,你懂得利用人脈去賺錢。在33-43歲期間,你的財運會很好,大多能夠成為職場中為數不多的精英。一旦你變得有錢后,你會更加注重生活品質,而且,從衣服,化妝品,保養品,住房條件,車子,再到一些收藏品等等這些你會更加在乎,而且不是名牌的自己一般不會接受。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