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時間出生的人天生命好

    1.5萬閱    字型: 

每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間段不同,運勢也就自然不同。一個人的運勢和出生時間有著莫大的關聯,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時間段出生的人天生好命又多財。

一、子時和亥時出生:(子時:23:00~1:00,亥時:21:00~23:00)

在這兩個時間段出生的人,財運都相當不錯,也正是因為這兩個時辰屬水,而水能積財。這兩個時間段出生的人性情隨和,大方,與人為善,受人歡迎,能夠得到親人以及好友的疼愛以及幫助,所以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在工作上,一直都能夠順風順水,是個大富大貴之人。

二、戌時和丑時出生:(戌時:19:00~21:00,丑時:1:00至3:00)

在這兩個時辰段出生的人,有抱負,理想,一生都想著能發財。因此,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堅持,去努力,甚至比別人付出得更多。也因為自身的努力而吸引著身邊的人,人緣不錯,所以一直財運都很好,日后事業必然能有一番作為,錢財滿滿。

三、申時和酉時出生:(申時:15:00至17:00,酉時:17:00至19:00)

在這兩個人時辰段出生的人,恰巧是在黃昏,所以運勢很是理想。因這兩個時辰段是屬金,所以從出生起自身的錢財運就不差,并且,這兩個時辰段出生的人,擅長理財,在財運好的時候,有好運勢,再加上有好的機遇,就有了暴富的機會,能賺大錢!能發達!

四、辰時和未時(陽土):(辰時:7:00至9:00,未時:13:00至15:00)

在這兩個時辰段出生的人,天生元氣滿滿,樂觀向上,富有正義感和創造力,長大以后,做事能力強,有干勁。這兩個時辰段的人命中注定富貴多金,衣食無憂,備受家中長輩的喜愛,貴人運極好,好運常伴隨。也因此,一生之中錢財不缺,享盡榮華富貴。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