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甜蜜桃花催旺法則,你值得擁有!

    字型: 

在夏天這個花枝招展的季節,如果不談個戀愛,真是辜負了大好時光。所以,那些還未脫單的“單身狗”們,快來學習周易改運法,提高自己的桃花運勢吧!

一、風水

1、尋找桃花位

尋找居室中桃花位比較常用的方法是:正東方入戶,桃花位在東北方;正西方入戶,桃花位在東南方;正南方入戶,桃花位在西南方;正北方進戶,桃花位在西北方;東北方入戶,桃花位在正東方;西南方進戶,桃花位在正南方;西北方入戶,桃花位在正北方;東南方進戶,桃花位在正西方。所以,大家可以根據入戶門的方位,來確定自家桃花位的位置,然后加以合理布置。

2、布置桃花位

提升人的桃花運的最好的方式,是將自己的睡床安置在桃花位上,通過桃花位的吉祥氣場潛移默化的影響,為個人的異性緣增加力量。或者在桃花位上擺放鮮花,花的顏色以紅、黃為佳,以此來增強招桃花的力量。

二、吉祥物法

吉祥物一般是配合風水法使用的。用吉祥物法提高桃花運,主要是通過擺放或佩戴能提高桃花運、增進感情運的正規開光吉祥物來實現的。而在臥室、辦公室的合適位置擺放或隨身佩戴助運吉祥物,是較為簡單快捷有效用的方式。例如,粉晶樹、純水晶粉球等專門招桃花的吉祥物,會對提升對桃花運有明顯的幫助。

三、面相

男性:要想提升桃花運,增進好人緣,這額頭是萬萬不能遮蓋的。而且,這不僅不利于桃花運,也非常不利于財運。對于失戀了想找新戀情的男性來說,建議把之前的頭發、尤其是長發剪短,從頭再來。

女性:想要提高桃花運,女性除了同樣最好露出自己的額頭外,還卡哇伊利用桃花色來為自己招桃花,比如穿粉紅色的裙子、抹粉紅色的口紅。

文:靈機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