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往不利:7月份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時間真是過的快,一眨眼就進入了7月份。所以,這二天很多人在朋友圈感嘆,上半年好像還有很多事情來不及完成,已經悄悄進入了下半年。是呀,時間是最微妙的,她一視同仁,在于你怎么把握、怎么努力、怎么去珍惜。在公曆下半年開始的這第一個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在7月份,對應的月份是農曆六月,即從7月小暑開始為開始,為農曆丁未月,天干五行屬火、地支五行屬土、納音屬水。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7月份利考試、置業

從組合來看,首先7月的月支是未的,而以貴人訣的起法來看,其中一個庚金就是以未和丑為貴人的,所以,在這個月里面,月支的未剛好就是貴人到位。而且,這個未是印星,印代表考試、房子、置業等,所以,最利這些方面,這些方面容易有好事、喜事等等。那么,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就是指比如1950年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2000年的庚辰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以未為貴人的,因此,在7月份是貴人到位,大旺運氣的,會大利考試、置業等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的,7月份旺財、有驚喜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8的,就是指比如1958年的戊戌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8年的戊寅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屬于戊某年,而戊的貴人也是未的,因此,在7月份里面,一樣是貴人到位。又同時,這個未土與戊土都是土與土比旺的,對財是最有幫助的,比如收入增加、或工資增加、做生意的財運增加,或有一些意外之財、暗財等等,所以,符合這一個情況的朋友,在7月份里面可以重點留意一下財運方面的情況,在這個方面上容易有好事、喜事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4的,7月份利感情、財運

因為以未為貴人的,除了庚金和戊土之外,還有甲木的。有貴人口訣是這樣的,甲戊庚牛羊,所以,甲木、戊土、庚金都是以丑、未為貴人的,所以,甲木遇到未月一樣是貴人到位。那么,哪些是出生年份是甲年的呢,比如1954年的甲午年、1964年的甲辰年、1974年的甲寅年、1984年的甲子年、1994年的甲戌年等,都屬于甲某年,都是以未為貴人的。又未與甲其實是五合的,所以,尤利感情、婚姻、化解矛盾等等。同時,未又是甲木的財星,所以,也旺財的。因此,符合這一種情況的朋友,在7月份也大利感情、財運的。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7月最利工作、貴人會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就是指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些年份出生朋友,就是出生在辛某年,而辛是以午和寅為貴人的,就是以馬和虎為貴人的。那么,在7月份里面,哪里有馬呢?看月柱是丁未,這個丁火表面是丁火,實質上丁就是午、午就是丁,丁與午就是相通的。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7月份里面,一樣是貴人到位,這樣來看,在這個月里面就是會大利工作、貴人會多的。比如易升職、易提職等等。

(五)臥室在正北方位,7月份大利財運的

從家居方位上來說,在7月份里面,最旺財的吉星八白星是飛到坎宮,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正北方位。所以,在7月份里面,正北方位是最旺財運的。因此,比如臥室在正北方位的,或是大門朝正北的,或家里陽臺在正北方位的。又或者是辦公的時候,是人面朝正北而坐的,都一樣在7月份里面會大旺財運的。或是正北有窗多開,在7月份同樣有旺財的效果的。

(六)臥室在東北方位的,7月份大利工作、易升職、提職

而另外一個在7月份里面也很好的方位,就是東北方位。因為在7月份里面,最利工作的六白吉星是飛到東北方位的。所以,比如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或是大門朝東北方位的、或是東北有陽臺、有馬路、有窗的,在7月份里面,都是大利工作的,容易升職、提職的。又或者是辦公時面朝東北、或是東北有門口、有電梯、有走道等等的時候,也同樣是在7月份里面利工作的。

從年月的組合來看,7月份為丁酉年丁未月,雙丁齊發,因此,命中以火為喜用神的朋友,在這個月運氣也好、貴人多、或有橫財、意外之財等等,這個也是可以多留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