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今生易得哪種貴人相助

    4914閱    字型: 

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自古至今,老祖宗一直在堅持說明這個道理。橫財這個東西,絕對不是我們努力就能得到的。因為老祖宗還留了另外一句話,“大財靠命,小錢靠掙”。也就是說,你能不能發橫財,能不能變成有錢人,也就是屬于不屬于那個凈資產六百萬群體當中的一員,這得靠你的命數,而不是說你清華畢業,北大畢業,或者什么名校海龜。

既然是說橫財,那么就可能是中獎了,一下子來了五百萬。或者地攤買醬菜,結果弄了個宋朝的醬缸子。也或者是說,路上撿了個老太太當媽,結果老太太是皇族有解凍的資產等你繼承。也或者是你確實有頭腦有本事,想出了一個好項目,并且將項目的雛形拿出來,給賣了。當然,這種靠本事的,也不能算是橫財,是能力賺的。

至于有的人,確實是有橫財命。八字就是用偏財,或者就是貴人提攜,或者就是一步登天,這個確實不能用正常的眼光和思維去面對。而發橫財,是需要貴人拉一把的,也就是說,當官也好,發財也好,都需要貴人伸手拉一下自己。單純著靠自己能力,或者是靠自己打拼,雖然也能積累財富,但是其中的辛酸卻不是能想象到的。

一、八字用官星

官星為貴人的,多得貴人提攜,官貴官貴,說的就是當官的貴人,在天干的話,社會上有職務。在地支的話,工作上有影響。當然,天干的貴人更體面些。女的正官星為貴人的,多受婚后丈夫蔭庇之福,也就是結婚后老公當官體面,給自己照顧的好,社會上有地位面子。

二、八字用七殺

七殺為貴人的,屬于利益互換。也就是說,你的給人干出來成績后,人家才會跟你利益分享。但是肯定不是利益共享,因為七殺只有克伐屬性,也就是壓榨你的屬性,不具備恩愛之意。也就是不體恤你,需要你當牛做馬拼出來成績。

三、八字用正財

正財為貴人的,男的多得賢妻幫助,媳婦賢惠,但是不一定有錢。如果是正財生發正官星,那么媳婦家族實力大,勢力大,得妻家輔助飛黃騰達。如果女的正財為貴人,多承繼家業資產,賢惠持家的多。

四、八字用偏財

偏財為貴人,平時多接觸生意人,男女喜歡接觸生意發財的,也有部分人貪慕別人的財勢權利,會去攀爬。偏財多不安分,野心大,控制欲望強,感恩之心少,永不滿足的多。

五、八字用正印

正印綬為貴人的,得母系宗族幫助,或者是母系宗族比父親好,和睦,也有點幫助,關系更親近些。而財星為忌神的,一般父親族系窮賤,拖累多,六親冷淡。

六、八字用偏印

偏印綬為貴人的,六親不和,少有人緣。偏印綬個性冷漠,疏親斷友,不好熱鬧,喜歡孤僻獨處,所以少有貴人。另外,自己能力強的話,也不愛接濟他人。

七、八字用比劫

比劫為貴人的,而且比劫有力的,多有朋友相交,同學,同事多。通常來講,比劫為用神的,有分擔,可以共享福。所以從強格局的,會抱著有肉大家吃的理念,很容易創業成功。

八、八字用食傷

食傷為貴人的,多屬于自立家業,極少有貴人緣。食傷愛出風頭,愛逞能,愛拋頭露面,所以虛榮多,不真實。不過食神會好很多,性情大度。而傷官多偏狹,極端,性情中人,所以與貴人無緣。總有貴人,最終也是不歡而散。

總而言之,最有貴人緣分的就是官星,其中尤其是以辛巳日和丁亥日為最。兩日官星叱令,藏氣正印,性情多善良醇厚,所以最為貴人喜歡。或者比較容易得到上司,領導,或者親近自己的人喜歡。頗有貴人緣分。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