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導致霉運的家居外部風水

    字型: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關注能夠旺運的風水,卻時常忽略掉一些容易導致霉運的風水。今天筆者就與大家分享一下,關于住宅外部一些易帶來霉運的風水布置。

1、被鄰居的鏡子照家

鏡子具有反射的作用,可以辟邪,沖出不好的氣流,而在鏡子反射過程的路線中,自然也會有光煞的產生。因此,如果鄰居家懸掛的鏡子正照射到自家的住宅,會對你的運勢有所影響。不妨與鄰居商量撤掉鏡子,又或是擺放一些綠植或泰山石阻擋光煞。

2、被左右高樓夾在中間

隨著人們對住房需求的增大,現在的樓房是爭先恐后地蓋,因此也導致了部分小區樓房的高度參差不齊。假如你所居住的樓房剛好是被兩座高樓夾在中間,這就是風水上常說的天斬煞,有如被刀一劈兩半,邪風強硬而快速,最好搬離。

3、樓前水不清

風水學上有“山主人丁水主財”一說,樓前有水自然就是有財。但我們都知道活水清死水濁,雖都為水,但處于吉位,活水比死水旺財;處于兇位,死水比活水多兇災。因此即,便是所居住的樓前有水景,若是污濁的水,這樣對自身的財運有很大的害處。

4、前面的樓比自己高

風水學上,對于樓房的結構講究高一寸是山低一寸是水,所以兩兩相對的住宅,高些的氣場會強些,低些的氣場會弱些,從而高者對低者形成壓迫之感。再者,若是自家樓房前面是比自己高的樓,陽光會被擋住,使使自家住宅吸取正能量或是陽氣的幾率降低,就會或多或少對宅運和家人的健康不利。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