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生肖的人腹黑報復心重,最好別招惹他們!

    4369閱    字型: 

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這代表著一部分人的性格和態度。當別人做出對自己不利的事情或產生一些不恰當的言語,大部分人都會條件反射一樣感到厭惡,只有一少部分人會選擇忍讓釋懷。當然,這種條件反射也要有個度,有的人可能在這一刻生氣,下一秒就忘了;而有的人則會銘記于心,秉承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原則,找準時機就會給對方使絆子。在12生肖中就有三大生肖最好不要招惹,他們的報復心重,小心會在背后使絆子。

一、生肖蛇

屬蛇的朋友性情多變,而且相當精明。他們不會將自己的想法完全表露出來,即使有人說了自己不愛聽的話或做了對自己不利的事情,表面上風平浪靜,內心則早已波濤洶涌,報復心比較重。但是他們的報復心不會讓你察覺出來,生肖蛇會抓住有力的時機,讓后給對方有力一擊,這點是生肖蛇在事業當中的優勢,也是感情當中的劣勢,有些事情完全可以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反而會讓自己獲得更輕松些。

二、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比較真誠,他們骨子中帶著一些偏執和難纏,一旦你招惹到生肖狗,那么就會被他沒有休止的纏上。他們雖然不會做出大的抱負,卻會時刻讓你感到別扭或不適,不達目的卻不罷休。這樣的軟暴力相信沒有幾個人能夠受得了他們的軟磨硬泡,所以還是不要在他們面前說出一些不利的話,不然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會受到糾纏。

三、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聰明伶俐有好面子,所以當有人拆穿他們,讓他們下不來臺的時候,就會激發生肖猴的報復心。生肖猴善于交際,人際關系非常好,整起人來也是毫不手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生肖猴的底線就是可以接受私下的批評或建議,但決不能在人前都面子。如果你不慎得罪了他們,只能認倒霉。

文:行走在鄉間的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