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家居風水可助你增加好運,試試吧!

    4528閱    字型: 

如果一個人總是不順,一定是風水出問題了;反正一個人總是很順,一定是有好風水在幫助他。要想增加好運氣,除了要靠自身拼搏、奮發外,其次還要借助風水,而風水方法改變運氣的力量也是最大最快的。下面給大家介紹四個能增加好運的風水方法。

1、花草樹木增加財運

植物可吸二氧化碳,放出氧氣,將其擺放在房內即可供氧,也可以它的枝葉來擋煞避邪。如果有沖煞之形對著門口,則應在剛進門的迎面處擺放相應植物,譬如,仙人掌和仙人球就不錯,它們的擋煞效果不錯,這樣不但可以避擋煞氣,還能起到招財進寶的作用。

2、客廳不宜掛意境蕭條的圖畫

有些人由于個人愛好和某種原因,喜歡把一些意境蕭條的圖畫掛在墻上,這從風水的角度來講并不適合。所謂意境蕭條的圖畫,大致包括驚濤駭浪、落葉蕭瑟、夕陽殘照、孤身荒野、惡獸相搏等幾類圖畫。中國人的傳統就是最講究意境,如果觸目所及全部是這些兇狠和凄涼的景象,那么居住在這個房子里,不僅影響主人心情,還會影響個人運勢。

3、通過吉祥物來改變運勢

在風水學里,在財氣位擺放一些吉祥物是可以有效增加財運的。財位的吉祥物可擺放的很多,如明咒靈感玉掛件、榮歸攀鹿擺件等,這些開運物能招財護宅,聚攏財運。也可以佩戴一些吉祥物來增加個人運勢,如一葉吸財手鏈等。但佩戴吉祥物一定要低調,特別是在打牌時,千萬別讓人家看到,不然會破壞你的運勢。

4、辦公桌青龍白虎徑向分明

風水上 “左青龍右白虎”青龍為吉位越高越好,把不常挪動的物品放在右邊,龍位高易得上司的賞識,利于加薪進職,但不要高過于頭,使用者不能夠伸展出頭,這是大忌;而且龍怕靜,能夠發出響聲的物品也盡量擺放在左手方。調理辦公場所的財氣位,通常財位不能壓不能臟,也可以在固定財位放置催財風水物,如紫水晶,闊葉植物等。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