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下半年你操心的事會多嗎?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7年上半年已經悄然離去,那么在接下來天貴,天喜,天煞星入宮的下半年,你的運勢會如何呢?是否還會像上半年那樣順心,還是會突然出現一些意外,讓你措手不及?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下半年你的操心事會不會多。

1.在夢中,你一直在跟某個朋友打電話,突然另一半搶過你的手機,一直辱罵你朋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想太多

認為對方誤會自己

覺得對方無情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感覺到疲憊,突然 身邊有人告訴你,你的父親住院了,需要你立馬去看他,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可怕

覺得疲憊

會忐忑

馬上去看看父親

3.在夢中,你成為巨星,而且身價不菲,而此時某個之前對你態度很差的親戚卻要求你幫其還債,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覺得憤怒

認為自己很累

近期不會聯系對方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辱罵/你被人誤會

你被暴打/你欠債

你投資成功/你得到他人認可

你意外中獎/你成為老板

5.在夢中,你發現你身后的有只小狗一直追趕著你,而且你發現你前面是一條河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會摔倒

覺得忐忑

覺得疲憊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與某個異性關系很好,對方緊緊抱著你,而且還想與你進一步發生關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覺得自己好色

認為自己近期桃花旺

繼續睡覺

7.在夢中,你聽見某個和尚在念經,突然有只老虎朝他奔去,而和尚還是在閉目念經,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和尚會有危險

認為和尚有病

覺得可怕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與好朋友參加了某個盛宴,而某個陌生人卻突然朝你身上撒了一杯紅酒就走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衰

覺得莫名其妙

忐忑不安

繼續睡覺

9.在夢中,你正在準備一些工作項目的對接,突然你的某個下屬全身抽搐,口吐白沫,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覺得自己近期運勢差

感覺到疲憊

近期會遠離該同事

10.在夢中,你正在吃雪糕,突然某個小孩子跑過來搶了你的雪糕,還瞪了你一眼,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覺奇怪

忐忑不安

認為自己不討小孩子喜歡

悶悶不樂

11.在夢中,你在參加某個法會,突然某個老和尚站在你面前撒了一堆米就離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認為自己會很衰

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想太多

下半年操心度:10%

在7月開始,你自己操心事不會多,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其實壓力也不會大,事業方面的問題大多能夠按部就班,而他人也不會隨便去挑剔你的一些不足,在8月下旬,你的貴人還會出現,你事業方面其實有機會取得新的進步,新入職的朋友有機會迅速轉正而老員工則有機會晉升加薪。9-11月對于已婚者來說,那么你的某些顧慮也會消除。另一半的大度或是某些主動承擔責任的做法會讓你很輕松。

下半年操心度:30%

下半年7月開始,你自己容易有小糾結,對于一些自己不是特別清楚的事情,你容易因為畏懼而選擇逃避,容易因此而讓雜事比較多,但是大的問題是不會有的,你還是有貴人的,遇到問題,只要主動找人幫忙,他人也是不會去拒絕你的,你也有機會處理好。對于創業者來說,在9月開始,你的壓力會大一些,因為某些合作物件可能會比較挑剔一些,你需要不斷進行一些運營商的調整。

下半年操心度:60%

8月開始,你會更加意識到人脈的重要性,你目前缺的也是人脈,某些原本可以通過一些特殊人脈完成的事情,你會因為缺乏經驗而一拖再拖,最終容易因此而漏財,而且麻煩事情也會比較多,你還容易因此而失眠。9-10月,你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心煩意亂,期間需要操心的事情是不會少的,而且,你還容易吃力不討好。

下半年操心度:90%

在7月中下旬開始,你容易遭遇身邊人的質疑,而且,你自己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拖累而導致雜事變多,某些原本不需要你去負責的事情,可能在7-8月需要你操碎了心,而你的付出也是不會得到好的收獲的。創業者在9月下旬-11月還容易頻繁與他人發生口角,而他人的算計會讓你感覺抑郁,建議你在9-11月不要隨便跟一些不認識的人深入合作,否則你擔憂多過于收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