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四種面相的人需要小心提防

    6676閱    字型: 

我們在和人交往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和言語,每個人的想法都不相同,因此在做決定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不要自以為是的認為別人應該理所當然的對你好,說不定什么時候你身邊就有一個小人。那么,我們需要提防什么面相的人呢?

口緊閉嘴角下垂

在面相五官中,洞穿一個人的情緒,除了眼眉就是嘴巴。好的嘴相是天生上翹,微笑嘴。而不好的嘴型則是嘴角下垂的。我們知道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嘴巴很容易就受情緒影響下垂,那么如果說一個天生就是嘴角下垂,那這個人天生就是優越感自尊心很強的人,并且是接受不了別人比ta好,一旦發現其他人比ta優秀很有可能就會使壞。

鼻梁骨突現

在面相五官中,小編最喜歡不過的就是鼻子,好相看鼻是小編的分析習慣。那么什么樣的鼻子會使得小編心生厭惡呢?應該就是鼻梁有骨凸顯吧,也就是在平坦的鼻梁上有一節小突。一般有此面相的人,多數是內心世界較為黑暗的人,不單止妒忌心強,報復心也是不容忽視的。

人中深長

面相五官中,最容易讓人忽略的就是人中,我們知道人中主指生育能力以及性功能,但其實人中還能告訴我們其他訊息。一般來說如果一個的人中較為深且長,那么要注意了,因為ta多數會是一個城府很深的人,為達到目的很有可能會不折手段。

麻臉

一般來說,光潔平滑的面容怎么樣也要比月球表肌更加讓人有好感吧,另外相術玄學認為,無論男女,生有肌膚坑洼不平的痘皮,是最擅長耍心機,懂計算的人,所以身邊有這種人都需要小心提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