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五指看啥樣的人易有富貴生活

    7738閱    字型: 

其實手上的一些特征是能看出我們一生的運勢的,從手掌的紋路以及手指的長短怎樣。因為手相關系著我們人生,我們一生的運勢起伏等都可以從手相中看出來,在手相學中,怎么看是不是富貴命呢?那么,你知道富貴的手相什么樣嗎?快隨我在下文中看手指長短,怎么看是否擁有富貴命吧。

1、大拇指

大拇指是人的第一根手指,大拇指厚實肉多還比較長的話,這樣的人是非常實在的,他們總是把錢用到該用和有用的上面。有這樣的大拇指人士非常的會理財的,錢財也是積累的越來越多,也會越來越順利月富貴。

2、食指

是第二根手指,在手相學中象征著這個人是一個比較有進取心的。如果食指很長的話,他們的野心是非常的大性格也是非常的強勢。他們在朋友中總是很有地位的一樣,他們雖然很能賺錢,但是總是存不下錢。有這樣手指的人能賺錢,但卻不會理財,富貴生活也是一時。

3、中指

中指是手指里最長的手指,是五根手指中最長的那一個,它也象征著一個人的命運。如果中指長度適中的話,或者比較短的話,說明了這個人是沒有什么進取心的。沒有奮斗精神,在事業上也很難有好的發展,富貴生活也是漸行漸遠。

4、無名指

無名指是手指中的第四根,它代表了人緣和財富。這根手指最好是直的,但很多人的無名指有些彎曲,這樣也就使他們的財富受阻。無名指直的話,這個人可以說是財富滿滿,名利雙收。

5、小指

是最后一根手指,小指長的人是非常的能說會道的,他們也是非常的強勢的。他們做事容易受到感情的干擾用事,所以小指長的人雖然有錢有名,但很多時候會因為自己的言行帶來不少麻煩,如果能注意言行的話富貴自然長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