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下半年健康是否會有大礙

    字型: 

時間飛梭,很快就過完了17年的上半年,那么在下半年,你的健康運勢如何呢?是否容易因為一些舊病復發或是新的疾病而感覺到疲憊呢?其實,命格帶天煞者在下半年是容易支氣管方面出現問題的,而命格帶天狗者在下半年則腰部容易酸痛。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2017年下半年你的健康是否會有大礙。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健康運勢:50分

8月開始,你容易精神狀態比較弱,期間操心事會比較多,你容易因為工作或是學業方面的問題而導致飲食不規律,期間是容易因此而腸胃不適的,8-10月你是容易腹瀉或是腸胃炎的,建議你還是多慎重好,也不要隨便熬夜或是吃生猛的海鮮。而12月,你的肺部會比較弱一些,期間是容易因為支氣管問題而頻繁咳嗽的,建議你可以多喝一些溫補類的湯進行身體的調理。

靈數2

健康運勢:80分

下半年,你自己的健康狀況還是不錯的,大的問題是不會有的,不過有幾個小點要自己特別注意,8月下旬-9月,你自己是容易心浮氣躁,期間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擔憂或是糾結而導致失眠,精氣神會弱一些。而在11月下旬,由于受狗星的影響,你的面板方面會比較敏感,是非常容易過敏的,喜歡化妝的女性朋友,在此期間最好不要亂用化妝品,否則是容易讓面板出現疹子的。

靈數3

健康運勢:40分

7-8月,你容易感覺到頭昏腦漲,期間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氣虛問題而導致生活受到影響,例如工作方面沒有動力,該有你承擔的家庭責任沒有承擔等,建議你還是多吃淮山,魚膠進行補氣比較好一些。10月下旬-11月,由于受天狗星影響,你自己的腰部,腿部是容易出現問題的,老齡者是容易風濕復發而臥病在床的,建議你期間要做好保暖工作。下半年你的健康運勢是會弱一些的,請做好心理準備。

靈數4

健康運勢:90分

下半年你的健康運勢不錯,而且在8-9月你的精力會十分充沛,老齡者的某些頑固的病變是有可能會因某些貴人的協助而痊愈,特別是對于上半年患有心臟,面板病的老齡者來說,8-9月會輕松很多。而12月,你的腎臟方面會稍微弱一些,對于一些喜歡熬夜縱欲的年輕人來說,切記不要頻繁縱欲,否則容易讓你精神疲憊。

靈數5

健康運勢:20分

7月開始,你會諸事不順,7-9月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不注意而頻繁發燒或是中暑,建議你還是多喝水,除非工作需要,否則不要隨便外出到溫差較大的地方,容易身體不適。11月由于受天煞星影響,你自己會容易感覺到頭重腳輕,做事有氣無力,身體會處于一個亞健康的狀態,建議你多加運動,可以做一些慢跑,游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調整你的狀態,飲食方面,不要吃太辛辣無營養的食物。

靈數6

健康運勢:65分

7月下旬開始,你會更加注重自己的身體變化,特別是年長者會更加注重養身,其實7-8月由于受天喜星影響,你身體的吸收能力也會比較好一些,適合調理身體。而9月開始,你的肺部容易比較弱一些,對于經常喜歡熬夜吸煙者來說,期間容易咳嗽不斷,建議多喝一些雪梨湯,豬肺橄欖湯去潤肺比較好一些。12月中旬,你的腿部則容易扭傷,需要自己多注意。

靈數7

健康運勢:40分

7月下旬-9月間你容易處于一種比較糾結的狀態,而且還容易因為事業方面的壓力而導致自己的睡眠質量比較差, 容易頻繁失眠,期間建議你不要頻繁喝太多茶與咖啡,建議進行一些類似瑜伽,冥想類溫和的運動來調整身體會更加好。12月下旬,你自己還容易精神狀態比較弱,容易胡思亂想,情緒也不穩,期間血壓方面容易起伏不定的,建議你穩住自己,也不要酗酒。

靈數8

健康運勢:85分

7-9月你健康方面是基本不會有問題的,會比較順利,而且自己的精神狀態也會不錯,對于上半年一直因為自己的肺部,眼睛方面不舒服的朋友來說,那么在此階段會感覺順暢很多。10-11月,你自己的脾胃方面會稍微弱一些,期間不宜吃生猛的海鮮或是隨便吃冷的飲品,否則容易腹瀉,問題不會大。而12月則適合補一補身子,特別是高齡者適合吃一些溫補類的藥材調理身體,效果會很好。

靈數9

健康運勢:10分

在7-8月你的心情容易比較抑郁,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家人的問題而導致頻繁與他人發生口角,肝火會比較旺,期間還容易口干,腸胃方面不太順暢。而在10月中下旬到11月,你的子宮,泌尿方面會容易出現大問題,對于近期有準備備孕者來說,懷孕的概率是會很低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去中醫調理一下比較好。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