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生命線上有橫線穿過,生活易生變故

    1.2萬閱    字型: 

手相中,生命線是人手掌中的三大主要線紋之一,是食指與拇指之間,以半圓形包圍拇指球的線,又被稱之為地紋。生命線所擁有的運勢象征含義可以說非常的復雜、多變。除了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的壽命長短、健康好壞之外,還能夠展現其人的生活狀況是否穩定。最好的生命線,是深刻包圍拇指球至底部,忌短及在中部終止或斷斷續續。生命線上也宜出現橫紋,否則人的生活會多遇阻滯。

一、生命線上有橫紋,生活易生變故

一般來說當線紋上存在橫線,就是“橫生變故”的意思,長在生命線上的橫紋也是如此。擁有這種生命線的人在某個年齡段會遭遇影響他們一生的變故,可能是有關工作,也可能是有關愛情,更有可能是有關他們的健康狀況。這些變故的出現難以避免,只能夠通過合理的方式進行化解。

二、生命線上有多條細小橫紋的人煩惱多

生命線上出現數條細小橫紋的人,大多神經過敏,身體虛弱,情緒浮躁,而且多愁善感。凡事謹慎小心,且對事物都過于敏感,有些斤斤計較的樣子。這類人運勢容易遭遇變故,生活會有一些坎坷,想要跨過去必須付出足夠的努力。所以凡事要多加小心,謹慎對待生活中的所有事情。

三、生命線上有一條長橫紋的人易遇災

生命線上出現一條長的橫紋,就意味著命主在自己的一生中會經歷一個巨大的劫數,如突然生起疾病,或遭遇到事故,有了生命危險等。如果能夠順利度過的話自然是皆大歡喜,但如果沒有能夠成功度過劫數,就有可能導致自己的生活發生變故。如果這個橫線末端非常尖,像刀鋒一樣,則其人易有車馬之災。

四、生命線上有橫紋且有明顯斷裂

當生命線出現橫紋并且有著明顯的斷裂狀況的話,那么就意味著命主未來所遭遇的劫難有著極大的威脅性,很有可能帶來血光之災。而如果生命線還存有島紋的話,也能夠展現出其人的運勢變化存在波動,難以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五、學會化解變故

意外之所以稱之為意外就是缺乏規律性,所以面對生命線異變所帶來的意外,最需要做的就是從自身做起,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愛情,并盡可能保持穩定,減少因自身因素而出現的意外變故最為重要。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