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是否能駕馭自己的情緒

    4007閱    字型: 

在生活中,你是否是個理智的人?是否經常會因為他人的某些言語而失落,甚至想要放棄某些事情?是否經常會因為他人的不公平的對待而產生怒氣?其實命格帶天厄者,是比較難以駕馭自己的情緒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是否能駕馭自己的情緒?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駕馭情緒能力:50分

你是個比較大大咧咧的人,做事不會太細心,也不會太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在生活中,你會覺得怎樣舒服就怎樣生活。在職場中,你缺乏敏銳度,做事比較后知后覺,經常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挑剔而導致事業比較低迷,一旦你發現某些人是刻意為難你或是挑剔你時,你的情緒起伏會比較大一些,還容易因此而與他人發生正面沖突,你駕馭自己情緒的能力比較一般,情商不高。

靈數2

駕馭情緒能力:88分

你是個比較隨和的人,而且也比較會顧及他人的感受,做事不會不穩定,你做事也會比較有規劃,你不會隨便讓他人難堪,人際關系是會不錯的,在事業方面,雖然你能力不錯,但是你絕對不會鋒芒畢露,做事比較溫和,當他人遇到棘手問題時,你也會樂于幫忙。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善良且真誠的人,你駕馭情緒的能力很不錯,智商與情商都比較高,所以你一生走的會比較順一些。

靈數3

駕馭情緒能力:30分

你是個做事比較輕浮的人,而且你自己還容易因為與他人結怨,你內心會比較自私一些,一旦感覺到他人即將侵犯到你的權益,你會變得十分敏感,而且還容易因此而與對方發生相互廝殺,你某些過于敏感的表現會讓你事業多了很多波折,甚至會失去很多合作的機會。你駕馭情緒的能力很弱,在感情中,還容易因為自己的過于強勢而讓另一半受傷,并且,分手后,另一半大多不愿再提起你。

靈數4

駕馭情緒能力:90分

你是個比較睿智的人,而且你會善于挖掘細節,在與他人交往的過程中,你的大氣會讓他人感覺到舒服,讓他人會不自覺想要與你進一步深入交往了解。你會因此而與不同層次的朋友關系不錯。你的情商很高,不會把自己的情緒帶入到工作中去,也不會因為某些他人的言語而影響自己的工作狀態,你駕馭情緒的能力是極高的。

靈數5

駕馭情緒能力:20分

你做事是容易猶豫不決的,你自己會比較在乎自己的某些行為是否得到身邊人的認可,一旦發覺身邊人對你有某些不滿,你會有抑郁感,而且,你自己做事也缺乏理智,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不太切合實際的建議而做出一些計劃的臨時調整,最終容易因此而導致失敗。你承受能力比較弱,一旦遇到挫折,容易崩潰,你駕馭情緒的能力很弱,而且,你還容易將自己的負能量傳遞給身邊的人。

靈數6

駕馭情緒能力:65分

你是個比較喜歡天馬行空的人,你做事缺乏穩定性,你喜歡接觸新鮮事物,但是難以專心去研究一個領域的事物,最終容易每個領域都懂一點,但是每個領域都無法深入發展,事業方面,你是比較隨緣的,不會強制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情,或是接觸不喜歡的人。你是個喜歡將情緒寫在臉上的人,駕馭情緒的能力會很弱,建議你還是做事理智一些,會對你未來發展更加有幫助。

靈數7

駕馭情緒能力:70分

你是個比較中規中矩的人,也不會有太多奇怪的想法, 你比較善于溝通,不會隨便將氣撒在他人身上,即便是遇到一些對你不公平的事情,你也會先捋清楚自己的思路,最終找出解決方法,不會隨便下定論或是與他人發生正直。你駕馭情緒的能力還是不錯的,在感情方面,你也不會隨便因為他人對你另一半的評價而懷疑另一半,會對另一半比較信任,也會給予對方足夠的呵護。

靈數8

駕馭情緒能力:15分

你是個飄忽不定的人,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不太熟悉的領域,你會有莫名的畏懼感,你不善言辭,而且人際關系方面會比較弱一些。在事業方面,你自己其實會比較害怕遇到挫折,一旦發現某些新的任務需要你去接手,你會焦慮,忐忑不安,甚至還會因此而大大降低執行力。你駕馭情緒的能力是很弱很弱的,在感情方面,你還容易因為自己的陰晴不定而讓感情也飄忽不定。

靈數9

駕馭情緒能力:95分

你是個情緒起伏不會很大的人,做事也會比較成熟穩重,你是個懂得如何去平穩自己情緒的人,當你遇到比較大的挫折或是挑戰時,你會選擇用最快的方式去平復自己,進而再去考慮如何解決。事業方面,你的高情商與強大的執行力會讓你在眾多優秀的人才中脫穎而出。感情方面,你駕馭情緒的能力也會很不錯,不急不緩的相處方式會讓另一半感覺到踏實,安心。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