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嗎?

    9407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善良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而自私的習氣卻可能是很多人通有的。無論在利益面前,你表現得自私自利還是不為所動,都反應著你的素養和品格,而這才是最為重要的。生活中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嗎?不管你認為是或者不是,塔羅牌又會怎樣評價你呢?快來占卜一下吧。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命運之輪

可以說,你是一個生活中自私自利的人,而在感情里,卻表現得從容大度,不計較得失。也許這有些矛盾,但也說明你本性是一個善良慷慨的人。生活的眾多煩憂之事,使你漸漸忘記了初心,但你也在希望著可以放棄欲望,做美好的自己。祝福你早日實現這一愿望,也提醒你其實這一切都非常簡單,勇于面對真實的生活模樣,你會更有力量活出新的面貌。

B:惡魔

雖然你可能覺得自己是一個比較自私的人,但塔羅牌顯示,你更多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明理善良。比如在遇到是非難題時,你會很理性的解決掉所有的問題,從來都以理服人,以德服人。這一點看來,你是個很難得的原則正義者,所以希望你對自己充滿信心,不要在乎別人的議論看法。只要你可以做到心中有數,相信十有八九你的選擇是沒有錯誤的。

C:力量

自私自利是很多人都主動去避免的一面,而你深深知道自私是不好的品行,所以一直盡力做好自己,不讓自己落于世俗的庸俗之中。你確實做到了,好的運氣,好的機遇,命運也一并送給了你。所以你的選擇是最佳答案,你是命運的創造者,因為你克服了人性的弱點,也終究沒有被世間所辜負。最近你的桃花運挺不錯的,如果你是單身可能會遇到令你非常心動的異性;而如果你是已婚人士,可能婚姻和家庭相處氣氛會更佳。

D:圣杯侍從

客觀的說你不是一個自私的人,但做出來的事往往都顯得自私自利。也許你也發現了,但是你不知道問題癥狀出在哪里。為什么自己總是好心辦壞事呢?其實不是你一個人的錯誤,伙伴或者朋友不負責任的對你,你也是情理之中才做出一些事情來。看似這樣的理由很正確,但是不免還是推卸了自己的主要責任。塔羅牌建議,把自己當做重要的人,才會勇于承擔一切后果。你可以的,加油吧!

E:寶劍十

“自私”這樣形容你,實在是不合適。應該說你不自私也不完全懂得奉獻精神。在你的世界里,人生和自我都是最為重要的,如果奉獻或者選擇自私行為可以獲得滿足感,那么你會義無反顧去做的。也可以說,當你被自己的精神力量所召喚,你會非常具有愛心奉獻精神的。所以,你的三觀是存在問題的,否則你為什么總是陰晴不定,忽好忽壞呢?請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人心亦可清透明。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