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結婚后你會是一個好妻子嗎?

    5388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婚姻和愛情是相輔相成的,好的婚姻離不開妻子的賢惠持家。為人妻,也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得滿分的。婆媳關系、油鹽醬醋等都在考驗著作為妻子的能力和耐性,那么將來或者現在的你,能夠做好一個好妻子嗎?讓塔羅牌告訴你答案。請用平靜的心情,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九

你從開始就預備做一個完美的妻子,也不愿意讓未來的丈夫看到自己婚姻里的失敗。現實和理想是有一定差距的,現在的你能力還不足,但可以看到你成長速度非常快,相信當你進入婚姻后,一切可以應付得來的。眼下你需要面對的是自我的身心靈問題,似乎你已經心靈疲憊了。如何獲得解脫,就要看你的處世態度如何轉變了。

B:圣杯六

你將來恐怕不能勝任一個好妻子的身份,你的心里現在充滿了桀驁不馴,做人也欠缺成熟。所以,你離一個好妻子的距離有些遠,也需要你理清自己的心事。如果能夠多學習為人處世的經驗技巧,對你的今后是大有裨益的。總之,一個好妻子就意味著責任心和對家庭的愛,具備這兩種愛的表達能力,才可以說是一個好妻子。你準備好了嗎?加油吧。

 

C:皇后

好妻子和好丈夫的模范恐怕會被你們占據,你是一個事業心和家庭責任感都比較強的人,而且你也有能力做好為人妻母。你自信善良,勇敢內涵,所以你對婚姻也是看得輕松愉悅的。婆媳關系卻是你一直擔憂的問題,因為你的婆婆看起來并不省事,你把事情分析得總是果斷了一些。最好能夠多站在婆婆的角度思考問題,順從并且大度才可以化解矛盾。

D:高塔

你將來會做好一個好妻子的,只不過你現在并不想走入婚姻生活,一點都不想。一方面沒有準備,另一方面你對婚姻也充滿著恐懼,讓你一度拒絕感情的發展。這是你并不知道的影響因素,因為你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想幸福的保持單身自由。做好一個好妻子對于你來說沒有太大問題,只要你能夠克服對于婚姻的妄想猜測,你會發現自己仿佛獲得了重生。

 

E:女祭司

對于你來說,并不容易進入好的妻子的角色。你總是有很多是非抱怨,也不喜歡與婆婆親近。所以說,你對家庭還是缺乏責任感的。你的家庭氣氛也因此變得怪怪的。如果你還未走入婚姻,相反你卻會特別勝任好妻子的角色,最令人期待的是具有生活情趣的你又會怎樣打理好生活呢?你的家庭生活會如何光鮮亮麗呢?真的為你未來的老公感到慶幸,因為能夠娶到一個賢惠勤勉的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