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逆襲:8月順風順水,諸事皆宜的生肖

    4760閱    字型: 

NO.1生肖

本月辰土生申金,運程順遂。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

事業:職場人士工作量增加,效率提升,工作上有優異的表現,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同事的幫助,有晉升的機會出現;經商人士宜努力拓展新的客源,展開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事業上獲得新的突破,財運佳。主走動機會大,有較多的出差、旅游機會。

感情:單身者自身魅力指數上漲,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多出去走動,有機會發展新的戀情;戀愛中的人在感情上心態積極,樂于付出,和伴侶相處融洽,感情容易得到升華。

NO.2生肖蛇

本月巳申相合,運程穩中有升。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

事業:職場人士工作積極上進,進一步鞏固上月的既得成果,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容易獲得貴人助力,財運收入水平佳;經商人士有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人情處理游刃有余,名利雙收。

感情:桃花旺動,單身人士有桃花閃現,有更多的相親或認識異性的機緣,有機會發展成為戀情;戀愛人士的感情獲得平穩的發展;已婚人士則感情融洽,家庭幸福。

健康:巳申合化水,健康水平趨于穩定,總體表現良好。

NO.3生肖狗

本月戌土生申金,運程平穩。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

事業:職場人士工作任務增加,你會感覺有較多的創意涌現,幫助你輕松應付工作挑戰,工作表現出色,上級贊賞有加,有加薪的機會。經商人士宜追加投資,努力開拓新的客源,有利于增加金錢方面的收獲。總體走動機會大,有較多的出差、旅游和探親機會。

感情:運勢佳,單身者本月感情狀態穩定,可多參加交際活動,爭取結識更多優質的異性,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感情上樂于付出,見升溫的跡象,相處融洽,有利于談婚論嫁;已婚人士感情得以升溫。

NO.4生肖馬

本月運程平穩。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健康

事業:一切順遂,職場人士工作表現出色,得心應手,獲得肯定,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容易獲得貴人助力;經商人士財運收入穩定,宜籌備新的發展計劃,描繪下一步的發展藍圖,但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謹慎追加投資。

感情:運勢順暢,桃花旺動,單身者桃花旺盛,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甜蜜幸福,感情升溫,有利于談婚論嫁。

健康:秋金發水源,健康水平趨于穩定,總體表現良好。

NO.5生肖羊

本月未土泄于申金,運程恢復平穩。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

事業:職場人士工作表現出色,壓力較大,事業上進一步釋放增長的潛力,容易獲得貴人扶持,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或可晉升、加薪;經商人士適合在這個時間點籌備、實施新的投資計劃,財運收入獲得持續增長的空間。本月走動機會多,例如出差、旅游、探親等。

感情:單身者有機會邂逅到美麗的情緣;戀愛中的人樂于對感情投入、付出,感情獲得平穩的發展;已婚人士夫妻間感情交流順暢,家庭幸福。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