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增運的穴位按摩

    7238閱    字型: 

鄭偉建博士/文

魂、魄舊指人身中離開形體能存在的精神為魂,依附形體而顯現的精神為魄。失魂落魄,形容人驚慌憂慮、心神不定、行動變態,非常狼狽的樣子。

假如你出外旅游不幸遭遇“失魂落魄”,或者在家中、辦公室忽然覺得自己遭遇“鬼打墻”、“鬼壓身”。一句話,假如你近來感覺運氣很差、情感危機、健康受損、破財破色等等,那么,傳統命理學和位理學以為,你的“氣”遭遇了“打劫”,氣不順,必定導致事難成。不過沒關系張,今天鄭博士特別給朋友們支一招:除邪生氣,即除掉陰邪,大生元氣。

步驟如下:

1、按壓“天樞穴”

找到“天樞”,頻繁按壓此穴,可以幫你除邪生氣。見上圖。

動作:用左右中指同時按住“天樞”,左右手分別順時針、逆時針輪流旋轉按壓,每次幾分鐘即可;天天早、晚實施。用不了半月,你會精神大爽、運氣大增,同時清理身體內的毒素,解決便秘難題。

2、在“水分”和“中極”處敷壓

假如你曾經受到過驚嚇,那么鄭博士建議你在“水分”和“中極”兩處,分別用熱濕毛巾敷壓。

動作:按照先下后上的方法,先在“中極”處,后在“水分”處,時間大概5分鐘左右,此法必須在就寢前實施。同樣,用不了半月,你會精神大爽、運氣大增,同時清理身體內的毒素,解決便秘難題。

3、按壓“合谷穴”

對于男女感情不好的朋友,可嘗試按壓“合谷穴”方法(見上圖)。傳統命理學以為,男女感情不好,除了命理緣由外,恐與自身的“氣”不順有極大關系,因此要“理氣”排除邪氣。

動作:“合谷穴”位于手背拇指和食指張成45度角時,骨頭延長線交點的位置。按壓方法:指壓時朝小指方向用力,用雙手拇指交替按壓兩手的穴位各27次。此法不分時間、地點均可。

通過上述方法,鄭博士斷定朋友們不僅僅能氣定神閑,更重要的是將養生、驅邪、增運聯系在一起,從而使自己真正風生水起好運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