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8月份你是否能夠心想事成

    當前頁: 1/15    字型: 

很快就步入8月了,年已過半,在接下來天喜星與天狗星入宮的8月,你是否能夠順心如意呢?還是容易因為一些意外波折而導致自己的某些想法無法實現?今天,梵心老師就為你提供測驗,看看8月份你是否能夠心想事成。

1.在夢中,你跟一個朋友一起去游泳,但是過了一會兒,你發現對方在喊救命,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溺水了

覺得自己有危險

繼續睡覺

感覺很忐忑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一直跟一個朋友在吵架,突然,其家長用了打了你一耳光,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到臉痛

覺得疲憊

很壓抑

繼續睡覺

3.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遠房親戚一直在辱罵你,而且還埋怨你品質有問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感覺到奇怪

認為自己近期有運氣不好

繼續睡覺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與父母吵架/你被盜竊了

你被人辱罵/你投資失敗

你成為名人/你獲得橫財

你投資成功/你被人稱贊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自己的房屋著火了,而且你自己的現金還被燒沒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運勢差

馬上找自己的錢包

很緊張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某個知名的明星到你們家做客,而且,對方還邀請你一起跟他參加某個娛樂盛典,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覺得高興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不錯

近期會祈禱遇到明星

7.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一起在探討某個項目的合作,突然, 你的另一半打電話給你說,你的父母住院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父母生病了

認為自己運勢衰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8.假如在夢中,你準備去國外深造學習,但是你的父母卻一直要求你陪他們在國內度過晚年年,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很抑郁

覺得沒意思

糾結

認為父母狹隘

9.假如在夢中,你與家人一起去掃墓,而突然,某個年輕的姑娘出現在你身邊,并且告訴你,對方是你前世的愛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神奇

覺得不可思議

感覺到害怕

認為不可能

10.假如在夢中,你跟父母一起去旅游,突然,你的同事打電話告訴你,你被辭退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運勢不佳

很忐忑

覺得壓抑

不敢相信

11.假如在夢中,你在游泳,突然,你看見遠處飄來一具尸體,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會忐忑

睡不著

認為自己近期壓力太大

運勢指數:10分

8月,你自己容易質疑自己的能力,而且還容易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導致你自己的聲譽受損,建議你在中旬開始,不要跟生肖屬狗的人有太多的聯系,容易得不償失,而且,你自己下旬的財運也不好,特別是做金融,餐飲投資者,你容易虧本,期間還容易因為財務問題而與親人發生口角。單身者在下旬還容易有情人劫,建議你不要隨便跟一些陌生人發生關系,容易導致你感情受阻,體虛者在下旬還容易渾身無力。

運勢指數:30分

8月中下旬,你是容易頻繁失眠的,工作或是學業方面的壓力會讓你忐忑不安,你還容易因為一些家人的言語而受傷,下旬開始,你整個人狀態會很差,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方面,都容易陷入困境。對于近期打算結婚者,在下旬則還容易因為他人的介入而導致你的某些計劃無法完成。中下旬你的投資運也比較弱一些,期間還容易因為他人的算計而導致漏財,建議你自己不要隨便投資比較好一些。

運勢指數:70分

8月你會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執行力也不錯,在職場中,除了中上旬要提防下生肖屬雞,龍的小人,中下旬會很順利,而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財運會很不錯,某些貴人的出現會讓你的財運扶搖直上,近期有打算做點金融,科技方面投資者來說,可以適當投資,會有好的收獲。體虛者在中下旬體質會強一些。8月你的學習能力比較強,對于有準備備考一些高難度的考試者來說,好好備考即有好的結果。

運勢指數:90分

8月你的運勢會很旺,你自己的合作運也會不錯,事業方面有機會與某些進階的客戶合作而扶搖直上, 財運方面下旬 開始,會有大財可以收入。單身者在中下旬有機會遇到情投意合的物件。準備近期創業者,可以嘗試跟一些老朋友合作,能夠賺取中小財,而對于前段時間一直融不到資者,那么在本月的中旬有機會有貴人幫你去完成。已婚者在中旬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會很和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