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人為人苛刻,不好交往

    468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很多時候,我們說自己和身邊的有一些朋友:“志不同不相為謀,話不投機半句多”,遇到了無法溝通或者交流很困難的物件,這些人中有一部分是斤斤計較,他們待人待己都習慣精打細算、步步為營、極為苛刻,這些人都有什么樣的面相特征呢?

1、印堂窄額頭高

中國傳統面相說額頭高的人成就高,額頭高的人常常是志向高遠的人,眼光獨到的他們,對人對己的要求都很嚴格苛刻,但是如果同時印堂窄的人就不這么簡單了,他們不僅要求高,而且心胸狹窄,遇事容易斤斤計較,并且苛刻嚴謹,不好交往。

2、唇薄下巴窄的人

面相中有唇薄的人薄情寡義一說,嘴唇薄的人口齒伶俐、能言善辯,嘴唇薄下巴窄的人更是利益心重、靈活應變力強,習慣四兩撥千斤。做起事情來,事無巨細,刻薄而不留情面,所以,不管是朋友還是合作,和他們打交道,大部分都只是任憑擺布的份兒。

3、鼻梁起節鷹鉤鼻

鼻梁中間有骨頭凸起形成鼻梁起節,這種面相的人脾氣沖動,一言不合就發火。鷹鉤鼻是鼻頭會有一個尖卷進去,這兩種鼻子形狀的人,城府相對較深,他們待人接物不僅要求苛刻、而且心胸狹窄,他們的朋友或者合作物件也大都會心力交瘁。

很多時候,苛刻是一種對待工作和學習的一種積極要求,但是如果不適當的苛刻就會稱謂對人對己的一種傷害,形成一種不好的處事態度,會使人際關系緊張、給合作的同事與朋友造成壓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