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順水:8月份這些人會有好運氣!

    字型: 

很多人都知道從農曆紀年的角度來說,今年多了一個閏六月。但是,從公曆的角度來說,卻是沒有閏月的。所以,不管閏月與否,眨眼間我們將迎來嶄新的8月份。8月份里面,有一個很重要的節氣,那便是立秋。立秋,意味著我們要進入秋天。而今年的立秋出現在在8月7日。所以說,在8月7日之后,我們將正式進入秋天。在這秋天的第一個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好呢?

8月份立秋后對應的就是申月,這個不論閏不閏月,只要立秋后,便是正式的申月。因為今年是2017年丁酉年,根據由年柱推月柱的口訣,可以推出今年立秋后是屬于戊申月,天干屬土、地支屬金、納音屬土;而九星飛布軌跡來說,八白星到坤宮、六白星到離宮、九紫星到震宮、一白星到巽宮。根據這些規律,可以推理出,下面這些人在8月份的運氣好。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8月份財運

為什么說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在8月份財運好呢?首先來說,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就是指比如1950年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庚某年,大家平時多看我的文章都知道,庚金的祿神在申,而8月份正好就是申月,是祿神入命,祿神又主財祿,因此,在8月份旺財。比如收入會增加、生意會好、會有加薪等的現象。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8月份利工作、貴人會多

這一種情況是指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5或9的,比如出生在1955年的乙未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5年的乙巳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5年的乙卯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5年的乙丑1989年的己巳年、1995年的乙亥年、1999年的己卯年等,就屬于這一種情況,其實總結起來就是屬于乙某年或己某年的,從貴人的口訣來說,乙己是以鼠和猴為貴人的,剛好這個申月就是猴月,因此,在8月份里面屬于貴人入命,因此,在8月份里面大利工作、辦事多人幫忙、機會多、貴人會多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8月份易升職、或有好工作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就是指比如出生在1952年的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便是屬于這一種情況,就是出生在壬某年或癸某年的,而壬某年和癸某年都是以兔和蛇為貴人的,在8月份的戊申月,這個戊其實就是巳,因為巳與戊是相通的,互為祿神的,因此,這些出生年份的朋友在8月份里面做事多人幫忙、機會多,容易升職、提職等等的,或能有一些好的工作。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8月份利財、加薪、收入增加

還有一種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在8月份里面同樣是利財、收入會增加、有加薪等現象的。比如出生年份是1956年的丙申年、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就是屬于這一種情況,簡單來說,就是出生在丙某年的。丙是以巳為祿神的,這個戊土剛好就是巳,因此,在8月份里面也同樣是屬于祿神入命的,收入會增加、財運會好、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的。

(五)臥室在家里西南方位的,在8月份里面同樣有利運氣的

首先從元運來說,西南方位是一個零神位,本身是一個煞位,但是,在實際風水中,很多臥室在西南位的人,卻往往又運氣好,比如財運好、工作機會多等等,這是什么原因呢?其實,這個也是一個很微妙的方位。而在8月份里面,再加上代表財帛的八白星飛到坤宮,即西南方位,因此,從組合來看,8月份里面,這個方位是很有利運氣、很旺財運的,比如一些做生意的朋友等等,收入明顯會增加的。或是西南有窗、有陽臺或門朝西南或灶在西南等,都有同等的效果。

(六)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在8月份里面利工作、貴人運等

同樣地,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雖然今年五黃到,上半年事情多、或面對一些煩心的事。但是,到了8月份,因為代表最利工作、最旺工作的六白星到離宮,即正南方位。因此。從九星的軌跡來看,8月份里面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是大利工作的、多貴人,或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或辦事情多人幫忙、相助的,這個也是很有利的。

有一點是很明顯的,就是立秋的到來,也預示著進入五行里面金最旺的時候。所以,命里面,以是金為用神、為喜神的,也說明運氣要好轉、要有變化,這個也是值得留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