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鐵不成鋼:這幾個生肖長相既丑,能力也弱

    5378閱    字型: 

在生活中,“高富帥”與“白富美”是大家所羨慕的,他們大多外表動人并且能力強,收入不菲。而也有些人卻外表比較丑陋且自己能力也一般,還喜歡與他人結怨,他們大多人際關系也比較弱一些。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及相學為大家提供分析,看看哪些生肖長相丑且能力弱。

寅時、丑時出生的生肖鼠

子時出生的寅男,他們大多鼻梁比較扁平,面板比較黑,而且他們身高也不會高,外表是容易得到異性的嫌棄的,但是他們內心卻十分挑剔,對待感情也不會太忠誠,而且一旦遇到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的某些要求會對其產生怨氣,他們處理能力的事情比較差,但是卻異常喜歡挑刺,在職場中也是不受他人歡迎的。寅時鼠女,她們大多臉型比較方,比例比較差,她們做事比較無厘頭,沒有計劃,而且還容易遭人算計。

丑時出生的鼠男,他們嘴唇比較厚,眼睛周圍容易有疤,而且臉型還容易不對稱,他們雖然外表比較差,但是內心卻有一些莫名的自信,在職場中,他們喜歡表現自己某些獨特見解,但是大多某些計劃是經不起推敲的。丑時鼠女,她們大多身材比較臃腫,而且也比較小心眼,斤斤計較的個性容易讓他人對其有偏見,能力比較差的她們在職場中容易被淘汰。

子時、亥時出生的生肖龍

子時出生的龍男,他們一般比較瘦弱,而且五官比較扁平,精氣神也比較弱一些,容易給人無精打采的感覺,他們做事比較拖沓,而且記性一般不太好,還容易以為因為一些小事的頻繁出錯而遭遇他人的否定,在職場中他們是很難得到晉升的。子時龍女,她們鼻子一般會比較大,腿部容易比較浮腫,外表比較差,能力也弱,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

亥時出生的龍男,他們個子比較矮小,鼻子大多比較大,而且眼睛容易比較小,他們容易給人一種比較沒有魄力的感覺,他們在職場中,膽子會比較小,難以接受新鮮事物,而且害怕失敗,他們能力比較弱,還容易成為他人的替死鬼。亥時龍女,她們大多牙齒形狀比較奇怪,而且為人比較飄忽不定,她們還容易拖累他人,她們的判斷力比較弱,還容易因為一些出錯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

卯時、戌時出生的生肖馬

卯時出生的馬男,他們五官比較扁平,大多黑眼圈比較大,他們自身沒有什么魅力,做事也比較沖動,在職場中,他們還容易遭人算計,他們自己的能力很弱,即便是有貴人相助也是難以有突破的。卯時馬女,她們大多面板比較黃,而且容易大小眼,面板也比較粗糙一些,她們不會太注重他人的看法,做事也比較自我一些,容易因為自己的無腦行為而遭遇他人的諷刺,還容易因為他人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受阻。

  戌時出生的馬男,他們眼睛容易比較無神,身材比例也會比較差,容易身長腿短,他們不善言辭,而且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不太近乎人情的做法而讓他人產生怨氣,他們能力弱還容易對人比較苛刻,事業是會一直沒有起色的。戌時馬女,她們大多臉比較大,面板也比較暗黃,她們能力弱,但是口氣卻不小,經常容易得罪人,財運也弱,容易因他人的某些算計而導致被辭退。

子時、辰時、亥時出生的生肖狗

子時出生的狗男,他們大多視力不太好,大多是戴眼鏡,他們鼻梁一般不會高挺,屬于比較扁平的,而且牙齒還容易參差不齊,他們為人比較小心眼,而且做事也容易比較沒有計劃,容易沖動,在職場中,他們只能充當一些小將的角色,談不上有大發展。子時狗女,她們天庭大多會比較窄,她們智商不高,容易與他人起沖突,而且在職場中某些慢節奏的表現容易讓他人覺得他們過于拖拉。

辰時出生的狗男,他們眼袋大多比較大,鼻梁還容易有疤痕,人中會比較短,他們給人的印象是沒有什么親和力,而且還容易與他人關系不和諧,他們做事也容易比較喜歡出爾反爾,事業方面,他們還容易因為一些他人的言語而導致情緒失控,能力頗弱的他們容易自卑。

辰時狗女,他們大多眼睛比較小,而且大多臉容易浮腫,沒有魅力,異性緣很差,容易遭人挑剔,她們事業方面還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自己頻繁遭遇算計。

亥時出生的狗男,他們大多眉毛比較稀疏,眼睛比較有神,嘴巴有點凸出,他們給人一種比較不舒服的感覺,異性還容易挑剔他們的長相或是某些行為,他們能力比較弱,在職場中他們還容易因為自己的執行力弱而導致被人挑剔。亥時狗女,她們一般比較容易發胖,而且面板毛孔會比較粗大,還容易長青春痘,她們容易給人不太干凈的感覺,她們大多比較喜歡幻想,而能力卻很弱,經常容易因為自己的反復無常而導致遭人辱罵。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