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長跑會有好的結局嗎?

    4403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愛情不是那么簡單的事情,有時候明明兩個人的感情步步升溫,好像一帆風順的樣子,不過下一秒卻可能會面臨分手。所以,世間事情總是變化中的,不要斷言一定會與戀人長相廝守。你還在進行愛情長跑嗎?這段愛情你又有多少把握呢?想知道你的愛情長跑結局如何嗎?讓塔羅牌預測你們的未來吧。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戀人

你的愛情質量不太好,似乎總是不斷的更換戀人,對待戀人也總是意氣用事,沖動任性。所以你的愛情長跑路上也不會順利有佳的,即使你現在真的有了比較穩定的感情,也很難把握住。所以,建議你多加注重內在修養,不要總是挑剔別人,其實別人可能也是有道理的呢。愛情中要想獲得最終的勝利,那就從戰勝自己做起。只有自己強大,具有正面的能量,才可以真正獲得高質量的完美情人。

B、圣杯四

你現在的愛情之路坑坑洼洼,總是很難安定下來的感覺。對于你來說,可能眼下最重要的是該怎樣把握愛情,讓愛情可以更好的良性發展。看起來你這段愛情可能不會持續太久,你也是有所預感的。不過你可能不愿接受這個事實,塔羅牌看到,你的內心充滿著非常多的欲望,而你在解脫現實欲望的同時,心力很疲憊,戀人似乎也不能真正理解你的心情。所以,這段愛情順其自然就好,可能戀人真的不太適合你吧。

C、寶劍九

你的戀人與你進行愛情長跑已經很久了,你們都很開心可以結伴前行,可能你們也將要步入婚姻殿堂了吧。你的善良有容,使愛情之路總是充滿甜蜜的信任。身邊的朋友們也都非常祝福你們,只不過該防的第三者也要多加留意。雖然無法動搖你們的感情,但是少不了會影響你們的和諧相處。無論第三者如何使壞,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盡量原諒他呢。

D、寶劍六

雖然現在你很喜歡對方,想要與他結婚,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過,他到現在依然沒有對你產生更多的真愛感受。你不免會落空這一期待,但是你的心他是最明白的,只不過他想等待,無論多久,負責任的他都會給你一個最終答復。如果在此過程中,你累了,他也要離開你,那么這段愛情很可能是必須放手了。因為你的性格和他的脾氣雖然很相合,但是最關鍵的是他是愛情的主導人,以他的經濟條件和高標準異性追求,你很可能留不住他的心。

E、世界

你的愛情走到今天這一步很不容易,充滿各種阻力,但是好在你們心心相印,彼此理解,才可以共度美好此刻。“在一起”,確實比“我愛你”更重要,雖然你們的愛情沒有風花雪月的甜言蜜語,也沒有價值不菲的禮物相贈,但是真誠和真心才可以經得住時光的考驗。你們最后一定會非常幸福的,白頭偕老、相依相伴。只是若在感情中感到無力,那一定是你們的愛情缺少新鮮的氣息。愿你們都可以在愛情中獲得更多的自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