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秋季里你的錢財為什么會迅速流失?

    當前頁: 1/5    字型: 

8月7日立秋節氣一過,就進入到秋季了。每當季節變換的時候,天地間的五行氣場都會發生大的變化,進入秋季以后,五行火氣漸降,金氣旺相。人們的運勢也會相應出現變動,也許會由衰轉旺,也可能會由旺轉衰。拿財運來說,之前旺盛的狀態很可能會反過來,出現阻滯,收入可能會明顯下降。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秋季里你的錢財為什么會迅速流失。請用平靜的心情,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后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秋季里,你會因為自己的虛榮心而導致錢財流失。由于你貪圖虛榮,為了自己的面子而且過度消費,造成很不多必要的金錢流失。建議你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合理理財,理智消費,并謹慎投資。這樣,即使財運受阻,錢財進帳減少,也不至于讓自己陷入窘境。

B:愚人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秋季里,因為受外在因素的影響,你的財運可能會出現大的波動,收入將變得不太穩定,時多時少,而你的消費欲望卻在增長,對錢財沒有一個合理的規劃,使你的金錢在快速流失。而在收入尚不穩定的情況下,如果不能及時控制住自己的購買欲望,你很可能會出現負債情況,一定要加以注意!

 

C:審判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隨時間季節的變換,你的財運將出現下滑,特別是偏財運很差,不適合做任何風險性投資,否則你將損失大量金錢。在這個秋季里,切忌不要沖動投資,也不要盲目消費,盡量控制自己的購買欲望,做好理財工作,靜等運勢好轉。

D:倒吊者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秋季里你會在人際交往方面花費大量金錢,不過這些花費可能會幫你消災避禍,或者是為你建立好的人脈關系,為你的事業發展開拓道路,積累資源。所以不要吝嗇為朋友花費一些金錢,同樣的你會從這些朋友那里獲得有用的資訊,或者是得到賺錢的機會。而你所付出的金錢,最終都會回到你的口袋里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