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缺角對人的影響

    2.5萬閱    字型: 

本文源自:海神大師

多年來,在給客戶看風水的過程中,發現有很大比例的屋子都存在缺角的問題,有的缺西北角,有的缺東北角,有的缺西南角等。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屋子是一個整體,缺了一部會那就會有缺憾的,就會出現各種不利的事情。就象一個人一樣,要是內臟或者肢體缺了點,那對他的人生影響是很大的。

一個屋子有八個角,在易學中每個角都代表一個八卦,比如西北角是乾卦,代表男人、事業和功名。有許多離婚的,男人事業不好靠女人生活等情況,大都是住房的西北方缺角。從下面的文章中你就能看到,房屋有缺角對個人和家庭的影響有多大。

1、西北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乾位是代表男人的位置,乾位就是屋子的西北方位。易經中講“乾為天,為君,為男---”這是代表男人的先天宮位,因此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旺相,做到藏風聚氣,這樣男人的事業才能做大做強,身體也好。男人是一個家庭中的主體,也是頂梁柱,也是經濟的支撐,因此男人的事業對于整個家庭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家中的風水應該于男人有利,這樣才能會風調雨順,事業旺盛,財源廣進,夫妻恩愛,家庭和穆。

如這個方位缺角就會影響到夫妻感情,重的可以導致夫妻離婚;男人的事業不順,做不大,身體上也不是很好;當官的出的力最多,就是升遷費力。

2、西南方缺角

乾位是代表男人的,那么坤位就代表女人的,易經中講“坤為地,為女---”這個宮位就是代表家庭中女人的先天方位,坤位就是西南方位。因此家庭中這個方位的氣場一定要強旺,這樣才能使女主人身體好,事業旺。現代女性己經不是以前那種單純的是孩子的媽媽,男人的妻子這種角色,而是全面介入到了社會當中。可見一個好的居家風水不但能使家庭和穆,夫妻恩愛,身體健康,事業順遂。

這個方位缺角就會影響到夫妻感情,嚴重的也會導致夫妻離婚。主要是于女人的身體不利,事業不利,上班或當官的不利進升。

3、東北方缺角

現在的三元九運走的是艮運,艮在八卦九宮中是東北方位。從2004年到2023年這二十年中,家庭中主要的旺運就在這個方位上。因此家庭需要運氣旺,現在男人和女人都是家庭的主體,主要的經濟來源者,因此這個方位也是相當重要的。只有這個方位旺起來了,夫妻雙方才會鴻運當頭,事業如日中天。

這個地方缺角主要是影響夫妻雙方的事業運勢,不少人家中運氣不好,做什么都做沒起色,都與這個方位缺角有關系。

4、東南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巽位是代表長女的,易經中講“巽長女”也就是先天的女孩位。巽位就是家中的東南方,這個方位的氣場會影響到家中女孩子的身體,或者是學業和成長。孩子是夫妻愛情的結晶,家庭的未來希望,父母會把一生的希望都寄托到孩子的身上,因此做為每一個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后有出息,可見孩子在家庭中所具有的影響力是相當大的。自己事業有成,孩子在取得成功,這才是父母所愿意看到的,也才是真正的成功,因此在居家風水中千萬不能忽視孩子這部分的風水。

這個方位缺角主要影響到家中長女的運勢,對其身體、學業和成長等都有影響。

5、正東方缺角

震位就是家中的正東方,這個方位在八卦九宮中屬于震宮,易經中講“震長男”也就是先天的男孩位。這個方位的氣場會影響到家中男孩子的身體、學業和成長。在居家風水中一定要留意孩子的風水,一般人不知,以為家中風水與孩子無關,其實不是這樣的。家中的風水影響著每一個人,只是影響他們的方位不同而矣。

這個方位缺角主要會影響到家中男孩子的身體健康,運勢和學業等。對家庭其他人身體的影響主要會影響到肝膽部位。

6、正西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屬于兌宮,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正西方。假如從人的角度來講這個方位是屬于家中的第三個女兒的方位。現在一般的家庭中己經沒有那么多孩子了,不象以前一個家庭中有五、六個孩子都很正常。但這個方位不是沒有用,主要是對于那些從事表演,演藝,演講,唱歌,老師,售貨員,傾銷員等等以口才表達為業的人大為有用,因兌卦就主這些,因此說家中要是從事以上事業的,正西方缺角那就大受影響了。

這個方位缺角于從事表演,演藝,演講,唱歌,老師,售貨員,傾銷員等等以口才表達為業的人不利。對全家人身體的影響是肺和呼吸系統。

7、正北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屬于坎宮,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正北方。假如從人的角度來講這個方位是屬于中男方位,也就是家中的次子(第二個男孩子)。家中有二個男孩子的,這個就代表次子的位置,假如缺角的話就于次子的學習和身體和運勢不利。還有這個方位五行屬于水,水在易經中代表智慧,尤其是那些從事腦力活動的人要留意了,比如從事策劃和咨詢和設計類等行業的人,這個方位缺角就會影響到他們的事業了。智慧不夠肯定不能策劃出最佳的方案了。

這個方位缺角于家中的次子的身體和學業和運勢不利;對于從事策劃和咨詢和設計等行業的人不利;對全家人身體的腰、腎和生殖、泌尿系統有影響。

8、正南方缺角

在八卦九宮中屬于離宮,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正南方。假如從人的角度來說這個方位是屬于中女方位,也就是家中的第二個女孩子,假如缺角的話就于中女的學習和身體和運勢不利。這個方位在五行中屬于火,火在易經中主禮,主文明之象。家中的禮節,為人處事,人的品德、教育都是源于此處。孩子能不能接受家庭中的良好教育,具不具有極高的素質主要就是看此處缺不缺角。

這個方位缺角于家中的中女的身體和學業和運勢不利;于家中的人的禮節和教育都有影響;對全家人身體的心臟和血液方面有影響。

現在的住宅設計缺角的屋子非常多,有的缺一個角,有的缺二個角,還有的有缺三個角和四個角的。這就嚴重的影響了家庭或家中個人的運勢,假如缺的角是次要的角,那還可以,假如是主要的角那就嚴重了。一般家中不能缺的角有西南方,西北方,東北方和正東方和東南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