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為什么“秀恩愛,分得快”

    3827閱    字型: 

這是一個愛秀的時代,特別是男女秀恩愛最是惹人眼球,然網上開始流傳很久,“秀恩愛,分得快”的詛咒,這個詛咒會有效果嗎?命理上如何解析呢?

其實說到秀恩愛,舉辦婚禮就是一種,結婚照又是一種,但這種秀是一種“內”秀,一種家族內的秀,而現在的秀恩愛卻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向外秀,內秀往往是一種含蓄和保守,外秀則是一種絕對的炫耀。這種得意的炫耀就是網友們詛咒的物件。

從命理上講,男女的情感,首先是時運的自然屬性讓雙方產生了心里的波動和向往,而這一點向往,激發出了體內的化學反應,形成了激素,產生了生理反應和情緒沖動。

時運是有周期的,體內的化學反應也是有周期的,這個時運周期短則兩個月長則半年,在這個周期內,愛得如何死去活來都是正常的,問題就在于這個周期過后又會怎么辦。有的男女經過這個周期快速的習慣和認同了對方,然后發展成了婚姻,有的男女卻由于過度耗光了激情,提前結束了緣份。

往往提到婚姻就必想到愛情 ,一想到愛情就必想到激情,激情是迅速拉近男女關系的烈酒,同時又是讓情侶快速分離的毒品。為什么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準確的講婚姻是激情的墳墓更為貼切一些,因為婚姻面對的現實,而現實卻沒有愛情的浪漫更沒有激情的空間。

現代網上的秀恩愛,其實就是激情最頂端時的表現,其實往往更長期的恩愛并不是次次的“盡興”而更多是對遺憾的彌補。現代人的愛情理念里卻一直充斥著的是,“完美”“盡興”,而這兩者的背后就是更多的無聊。欲望沒滿足前痛苦,滿足時盡興,滿足了后無聊。

在命理中解析,當一個情感周期將“興”都盡完了后,在進入下一個不那么沖動的周期時會發現好像什么都提不起興趣,哪還有理由去完成興致呢?情感需要的是慢火熬湯,不要想一口氣喝干,所以激情和恩愛秀得越多,往往結束得也越快

這就好比說用幾個月時間完成了普通情侶幾年才能完成的浪漫節目,那也就意味著會提前消耗和縮短了緣份,很多秀恩愛就是縮短激情和緣份的代表作。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