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為什么都會有七災八難?

    字型: 

人世中,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挫折,沒有一個人的路是一直順順利利的。每個人的出生時間,即八字,是會決定你未來的運程的。為什么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一種感覺,最近幾年,你老是不太順利;前幾年,他不順利;包括筆者本人也有不順過。其實這就是八字在影響著你,大運的運程在影響著你。因為在命理里面,大運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可能你最近的10年大運比較好,你會收獲得很多。可是下一步運,沒有那么好了,你會感覺到非常吃力。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不好的大運跟運程的,只是出現的時間不一樣而已。有的人,可能30幾歲到40幾歲不順利;有的人,可能是老年的時候不順利。所以每個人不順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這個其實就是八字里面,流年,大運,命局的組合影響帶來的。筆者也走過不好的運氣,那個時候在工作的過程中,經常遇到小人,還有就是做事情不順利。

但是經常做善事的人,或者心地善良的人,他在遇到不好的運氣的時候,由于他的福報比較好,所以是可能化解的。但是話說回來,如果經常做惡事的人,就沒有那么幸運啦!這其實就是因果關系。你做善事,會增加你的福報;你做惡事會減少你的福報。

所以我們要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去做事情才可以的。 不過,人的七災八難,會因為你的善良而得到一些改變的。不管路多么崎嶇,也要努力,因為因果關系是確實存在的。所以加油各位,一直善良下去,努力的人,加油!

源自:周易占卜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