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㕛叒水逆了,這六大生肖是本次水逆重災區!

    字型: 

又㕛叒水逆了!本次水逆時間是北京時間8月13日至9月5日,影響期包括前后一周左右的時間。水逆期間容易有做事波折、溝通不暢、合作反復、決策后悔、交通延誤、逢爛桃花、舊情復燃等狀況。

生肖

水逆不順心兩三事:財運不佳、感情動蕩

8月末9月初,生肖鼠需要謹慎理財,做好收支規劃,不宜行借貸之事,以免自己資金流動出現狀況或者出現對方短時間內無力償還等問題。與他人合作也需要謹慎,避免發生不必要的糾紛。整個水逆期間,生肖鼠在感情方面都面臨競爭的局面,關系不穩,甚至有被劈腿的風險,宜謹慎處理。

生肖虎

水逆不順心兩三事:事業不順、感情困擾、身體欠安

生肖虎的水逆影響主要集中在前期也就是8月下旬的時間,運勢反復波動。職場人士工作阻礙多;經商人士計劃難以順利推進,有虧損的風險,財運表現欠佳。單身者桃花寥寥無幾;戀愛中的人遇到阻礙;已婚人士出現聚少離多的現象。精神健康狀態亦見波動,平時要加強肝膽方面的保健,也要注意出行安全,防止意外事故造成筋骨損傷。

生肖兔

水逆不順心兩三事:事業困局、桃花劫、健康狀況差

生肖兔整個水逆期間受到很大的負面影響,運勢持續回落。8月末,生肖兔在事業方面常感事倍功半,9月初更是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經商人士容易出現較大的沖擊,需要提防小人,財運低迷。整個水逆期間都難逢正桃花,單身者身邊容易有曖昧的物件出現,短時間內關系難以有實質性的發展,小心因色傷財。戀愛及已婚人士易有意見不合之事,小心桃色事件對家庭帶來的沖擊。健康方面,應注意調節情緒及作息,小心出入安全,不要參與危險系數高的活動。

生肖猴

水逆不順心兩三事:事業問題、感情動蕩

整個水逆期間生肖猴的運勢反復波動。事業財運出現下行壓力,主求財比較奔波操勞,經商人士的體現尤為明顯,理財投資方面宜謹慎,需面對同行的惡性競爭。單身者桃花暗淡,暫時沒有意向去發展新的戀情;戀愛中的人容易產生矛盾分歧,使得戀情波動反復,嚴重者感情面臨他人競爭,有公開化的跡象,已婚人士夫妻感情變淡。

生肖雞

水逆不順心兩三事:事業遇阻、感情反復

生肖雞也是整個水逆期受到的影響比較大。職場人士工作壓力增加,阻礙多,事業一波三折,付出多而收獲少,財運表現乏善可陳。經商人士的事業財運亦見波動,容易遭遇同行的惡性競爭,收入水平下滑,表現欠佳。單身者桃花寥寥無幾;戀愛中的人容易遇到阻礙,親友的反對或者現實層面的困境等問題凸顯,使得戀情波動反復;已婚人士多誤會分歧。

生肖狗

水逆不順心兩三事:工作壓力大、感情不順

水逆對于生肖狗的影響主要集中于后期,也就是9月初的時候。事業上職場人士多勞少得,成績無法彰顯;經商人士與他人合作時宜小心上當受騙。單身人士的感情狀態空虛,想要展開新戀情卻難遇正桃花;戀愛人士與已婚人士須小心處理與另一半的矛盾,莫發生爭執。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