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8年你的財運如何,是否會漏財?

    833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過去的幾年,你自己的財運如何?是否已經賺取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還是經常會因為一些小的意外波折而漏財呢?一般命盤帶“厄”,“煞”者容易漏財。今天,梵心老師就為你提供測驗,看看你在2018年里財運如何,是否會漏財。

1.在夢中,你聽見某個親人在數落你的父母,而且,對方還想要算計你的父親,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近期會與該親人保持距離

覺得抑郁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去旅游,在路上,你發現你自己的左手流血了,突然,你發現你身邊躺了一具尸體,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可怕

繼續睡覺

感到忐忑

認為自己近期有危險

3.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朋友突然殺害了你的某個遠房親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繼續睡覺

感覺自己想太多

覺得自己很抑郁

近期不會跟親戚聯系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投資成功/你獲得一筆橫財

你成為明星/你創業成功

你被人辱罵/你被人算計

你被誤會/你被人暴打

5.假如在夢中, 你跟你的家人在商量事情,突然聽見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隨后,你發現自己的父親倒下去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認為父親近期有危險

睡不著

6.假如在夢中,你跟一些好朋友一起聚餐,而有某個陌生人突然告訴你,你自己近期將會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能

覺得抑郁

繼續睡覺

覺得很哀傷

7.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一起開了公司,但是,你的朋友卻突然想要退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不靠譜

認為自己運勢衰

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想太多

8.假如在夢中,你在沙漠里探險,突然,某個和尚出現在你眼前,告訴你,你將會獲得寶藏,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不可思議

很期待

忐忑不安

認為不可能

9.假如在夢中,你被家人安排去相親,而相親物件卻是你自己的初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驚喜

一笑而過

會抑郁

繼續睡覺

10.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一起在商議事情,突然,對方告訴你, 對方其實患病已久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壓抑

近期會遠離對方

告訴對方

告訴親人

11.假如在夢中,你夢見一只鸚鵡一直在跟你對話,對方告訴你,你近期將會有好運要到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高興

很期待

覺得自己想太多

認為自己會漏財

A:漏財指數90分

你在2017年9月份以后,財運不佳,期間花費也會比較多一些,并且你自己還容易因為一些外人的言語導致判斷失誤而漏財。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去做一些自己不懂的投資,這樣能避免漏財的可能。而在2018年的5-9月間,你走的是漏財煞運,期間不適合賭博或是進行金融投資,容易得不償失。總體來說,2018年你的收入基本是不會有提升的,但是花費卻會超出你的想象,十分容易漏財。

B:漏財指數70分

你從2017年的12月開始到2018年的9月間,由于命格帶“厄”,所以是容易滋生口舌是非的,期間還容易因為一些意外的投資失敗而導致出現財務危機,特別是還在還房貸車貸者,壓力會很大。而從2018年的11月開始,你還容易因為一些親人的影響而導致漏財,某些親人的拖累會讓你感覺到抑郁,期間你還容易因此而頻繁失眠,建議你還是慎重借錢給親人,否則容易要不回。

C:漏財指數50分

2018年你的收入是有希望增多的,而且偏財運勢也會比較旺一些,但是,你容易控制不住花費,孩子的教育支出,老人的贍養費,或是自己的再深造費用等,這些都會讓你有大筆支出。從2018年的下半年開始,你自己的還容易因為一些糾纏不清的事情而導致漏財,建議你不要隨便去跟一些陌生人合作,否則會得不償失。

D:漏財指數5分

2018你的財運還是不錯的,正財運與偏財運都會不錯,特別是從2018年的2月份開始,某些貴人的協助可能會讓你事業扶搖直上,期間還有機會做一些投資,偏財運會很旺。創業者在2018年的下半年還會有貴人相助,如果把握住機會可以有大財入手,而你自己也不會漏財,會過得比較順利。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