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長痣主富貴,如果有的話可千萬別點掉!

    3.2萬閱    字型: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相學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例如長在腳底處的痣就是一種富貴的象征,如果有的話可千萬別點掉!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腳底長痣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一、腳底長的人富貴

在相學里對腳底有痣之人,經常會給予極高的稱許,稱能位居極品之貴。在歷史的書籍里,對此曾有許多記載,也可說明其應驗的準確度。而且腳底有痣的人驛馬通常很重,有很多機會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當然腳底不同部位長痣,還有具體的寓意。

  1. 如果痣長在腳指里的話,代表該人頭腦聰明,有特殊天分及才能,但卻居無定所,或者沒有穩定的職業,能獲得部屬、朋友之擁護及幫助,但卻要事事都自己施行,將來在事業上也會有一番作為,付出的艱辛也比常人多。不過這樣的人通常都很有錢,錢不易外流。
  2. 如果痣長在前腳掌上的話,表示該人有名譽、有權力,其人會從事經常行走或外出的行業,例如行船、運輸等。
  3. 如果痣長在腳心處的話,被稱為“封侯帶相痣”,是富貴雙全之表征,這類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位居極品之貴。因此有“腳踏七星乃帝王;腳踏三星乃宰相”之傳說。

二、腳踏七星為帝王

七星者,就是北斗七星,分別為:貪狼、巨門、祿存、文曲、廉貞、武曲、破軍。相書中有云:“腳踏七星,有權有柄,富甲一方,實為皇帝之命!”但必須是自然長出的,如果是在腳底刺腳,而形成的七星,則非先天之命,是沒有作用的!而且刻意改變原定命數即是違反天理,會受到上天的懲罰的,故勸告你千萬不要這樣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