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自己有災,真的能得到化解嗎?

    3707閱    字型: 

每逢算到有婚災、兇災、破財,有人就會要求化解,就像得病了就要治好一樣。實際上,如同身體上有很多絕癥無法治療,命運方面也有很多東西是注定的,根本化解不了,能減輕、緩解、轉化一些的就算很好的。要求化解,求的只是心理安慰。輕信各種神奇的化解手段和物品,結果只有破財。

人生沒有完全平順的,即使平安命也一樣會有災,無非程度輕頻率低范圍小些。普通人一生都有坎坷。有所區別的是,病災一般都是越老毛病越嚴重,最后病死,而命理上的其他災則不分年齡段,人生各個階段都一樣,處處有兇險。

災有可解不可解之分,并且大部分都是不可化解的,或者化解幅度很小。能量都是有轉化的。什么都能化解,什么都能改變,命運也就不是命運了,作弊也得有個限度。現在的“科學”還不很發達,“迷信”也同樣,還有各種批著宗教外衣的。有些話不能也不必說的太清楚,要有自己的判斷。

一般來說路上的兇災橫禍提前預測出來的可以化解,取消出門就可以了,即使在家有災也不算這種災了,轉化了。口舌之災閉嘴躲開也能化解。而有些婚災只能緩解,無法徹底化解。再說離婚未必是壞事,快樂、生命都比婚姻重要。本來只是生離,你非要變成死別。婚姻講究的是緣分,不要強求,沒到一起的更沒法強扭。

破財免災,這是真理。大部分的災都可以變成破財,以破財的方式來體現,當然需要提前,而不是事后。從這個角度來說,你去找人解災被騙錢了,也算化解了一些。破大財是萬能的解災手段,但人最舍不得的往往就是財,一輩子就忙著掙錢去了,到手的肥肉沒幾個人有毅力扔掉,尤其大財。

病急亂投醫,明知道這病治不了也要茍延殘喘,求生的欲望大過一切,不惜一切代價。于是一聽說有能治的就去試試,人生的最后階段都在垂死掙扎中渡過。算命也經常這樣。所以對于看病的,算命的都喜歡嚇唬人,因為抓住了人的心理,害怕自己或親人有病有災,關心則亂,就容易被人鉆空子。

治療絕癥是醫院最大的斂財手段,給人解災是算命最大的斂財手段,因為洞察了人性。理智分析,客觀對待,讓周易遠離迷信。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人力無法抗衡,總體還須順其自然。

源自:周易占卜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