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了繞道走!這三種面相的女人是長舌婦,愛搬弄是非

    8788閱    字型: 

說到長舌婦用人人得而誅之都不夸張。我們的身邊總是不缺這樣的人,喜歡在別后說三道四,把小事放大無數倍到處宣揚,看熱鬧的不嫌事大。讓人恨得牙癢癢,在相術學中,長舌婦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呢?接著往下看吧。

面相一:唇薄,口大無收

這種面相的女人喜歡被背后講別人的閑話,每天的樂趣就是各種八卦別人的隱私到處宣揚,即使跟自己沒有任何關系。有時自己明明不清楚事情的原委,但她會添油加醋的到處討論,弄得人盡皆知。

面相二:口薄,說話時唇掀

嘴唇上翻包不住牙齒在面相中是屬于無口德之相,擁有這種面相的人認為自己說的都是對的,顛倒黑白沒有節制,喜歡揭別人的短到處打擊他人。這樣的人福報都從口中跑走了,如果想要有福報過上幸福生活,建議改正自己的脾氣同時佩戴雙雄吸財吊墜催旺自己的財運,增加財氣。

面相三:吹火口

吹火口的特點是嘴尖且向前弩出,嘴唇薄小向前凸出;這種面相的人嫉妒心很強,看到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就會分外眼紅,為人奸詐小心機多,喜歡到處講人是非損害他人的名譽,屬于名副其實的大喇叭。

文:看相禪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