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之前容易升職加薪的人

    字型: 

雖然天氣依然炎熱,暑氣不退,但是,一場秋雨一場寒,有些地方早晚已經開始清涼起來了。不知不覺,真的已經進入了一年之中的下半年。而下半年又往往是收獲的時候、又是大家有所期待的時候。所以,每逢在下半年或年底的時候,很多人都會來問,自己會不會有升職或加薪的好事呢?我結合今年十二生肖吉星的情況,認為在下半年里面,下面這些人容易有升職加薪的現象。

(一)生肖屬牛,下半年容易有升職加薪的情況

為什么說生肖屬牛的朋友,在今年下半年會有升職加薪的好事呢?從十二生肖吉星今年執行的軌跡來看,很巧的是有二顆大利工作加薪的吉星,那就是“三臺”、“八座”吉星到丑宮,這兩顆吉星是專門利工作的,就是容易有升職等現象的。再加上屬牛,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丑,和下半年這個太歲酉也是三合的,吉星遇合,一般就代表這個容易實現、會實現。特別是生肖屬牛,又出生在農曆十二月或丑日或丑時的,更加明顯。再比如生肖屬牛,又同時出生在農曆十二月、丑日、丑時的,則十分的明顯。

(二)生肖屬豬,在下半年也容易有工作變動、收入增加的現象

生肖屬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剛好與下半年的太歲酉形成金水相生的,和太歲金水相生,自然就容易有好事、喜事。再者,今年也是有二顆預示著工作調動、變動的吉星到亥宮,那就是“地解”、“驛馬”吉星到亥宮。因此,屬豬的人,今年工作變動會大一些、多一些,再加上金水相生,在下半年也是容易有收入增加等的現象的。特別是生肖屬豬,又出生在農曆的十月或亥日或亥時的,就很明顯。如果是生肖屬豬,同時出生在農曆十月、亥日、亥時,就更加的明顯了。

(三)生肖屬雞,雖然犯太歲,但是吉星到,也容易升職加薪

很多人都知道生肖屬雞在今年犯太歲,因為酉酉自刑,都說不好。其實,也并非一無是處的,我看屬雞的朋友在今年也會有一些好事。比如在這個工作、收入上,看著也會增加的。為什么呢?這是因為屬雞的朋友,今年也有一顆大利工作的吉星到的,而且是一顆很利升職的吉星到宮,因此,屬雞的朋友,在今年的工作事業上絕對是有升職、突破的機會的。比如生肖屬雞,又出生在農曆的八月或酉日或酉時的,又或者是生肖屬雞,出生在農曆的八月、酉日、酉時的,就更加的明顯了。況且,在下半年里面是直接走酉太歲的時候,這個吉星的力量就更大、更明顯了。

(四)生肖屬猴,陌越星到,也容易升職加薪

生肖屬猴,對應的十二地支是申,在2017年里面三合方有太陰、天喜星到,因此,今年容易有喜事、好事的,或家里或身邊好事、喜事多。而單獨有一顆“陌越”星是到申宮的,所以,生肖屬猴的朋友,在下半年也是容易有升職加薪的現象的。比如,生肖屬猴,又出生在農曆的七月,或申時或申時,又比如生肖屬猴,出生在七月的同時,又出生在申日、申時,則下半年工作變動、變化、升職加薪的情況就更加的明顯了。

(五)臥室在東南方和正北方位的,下半年也容易升職加薪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臥室在東南方位和正北方位的的,在下半年里面也容易升職加薪的。這是因為九紫吉星到東南方位,形成木火相生、木火通明,助旺這個宮位的力量,以及六白吉星到坎宮,形成金水相生、金白水清,也是助旺這個宮位的力量。因此,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和正北方位的,在下半年也是可以留意升職加薪的現象的。

除此之外,比如八字流年大運中的組合,下半年有沖的、有財印交加、幫身勝財、殺印相生等等情況的,在下半年也是容易有升職加薪的現象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