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能守財還是能散財

    3556閱    字型: 

一般來說,眉毛淡的人,會比較大方,存錢意識比較淡,即使看重錢財也是先想著怎樣賺錢,,而不是怎么節省,如果眉毛比較濃且長,不論男女,對錢財都比較謹慎,對錢財有控制力和自制力。還有一種眉毛是眉尾散亂,這種也是不怎么聚財,當然也可以說是對錢財不太看重,如果其他五官搭配的好的話屬于能賺也能花的人。

眼睛叫監察官,監察,自然是所看到的一切事情,從眼睛大小來說的話,大眼的人守財意識沒有眼睛小的人守財觀念強。其次是,雙眼皮花錢意識強,單眼皮存錢意識重。眼白多的人花錢厲害,眼珠子黑多的人存錢意識強。

這個可能了解會比較多,鼻孔緊會比較小氣,不大方,當然這里的鼻孔大小是結合自己的鼻形大小來看的,是一個相對性的問題,而不是和他人比,如果但確實鼻孔小的時候,對錢財比較看重。鼻孔大或寬的朋友,人疏爽,大方,但如果鼻孔大長得橫擴的花一樣看看呀存住錢。

嘴和唇

也許有南粉會問,這也和財運有關系嗎,確實有。嘴大的人相對大方,嘴小縮緊的人相對節儉,另外嘴唇厚而且能合緊,也是對錢財相當看重,嘴唇薄或嘴形寬松,好大喜功,會喜歡透支錢財。所以別小看嘴唇偏厚的女性,審美來說相對沒有這么好看,但很會把持財政,會持家管錢,面相學習其實來源于很多生活中的觀察,大家不妨觀察看看一些平時從事與會計或財務工作的朋友,他們的鼻或嘴唇大多都具備這樣的特征。

經常有南粉問我痣好不好,面無好痣,能滿足好痣的比較少,要圓潤光澤如果長毛或紅色的最好,不規則或者顏色奇怪都不是好痣,而痣長在特定的位置也是會有破財的問題,比如鼻翼,鼻頭,鼻梁的地方。

我們在學面相的時候時刻要記住一句話叫相不獨論,不能單獨看待,要綜合幾個部位來看才可以斷定,不只是一個單一的點就可以的,面部間的五官是總體配合的,比如一個人,雖然五官長的一般,但只要六府豐隆,也常常可以是衣食豐足生活無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